IMG_0801

 

從「自己家」滿室陽光的房間醒來,迎接我們的是湛藍天空與舒適溫暖的好天氣,吃過早餐之後,原本不在我上午計畫之內的七星潭,因為如此的天時地利,再加上書琴說花蓮的上午比較容易有好天氣,下午總是會變天,因此大伙決定前往看看她的美。

 

新城鄉東邊綿延的新月型海灣,當然不是真的潭,眼前所見是世界最大的太平洋,包容於礫石岩岸之中。此次來到的時間有些趕,否則可以到海邊嬉戲踏水,玩味各種不同顏色的彩色石頭。

 

一直想著幾年前我們來到的七星潭,一個大停車場,可以輕易隨著小石子沿岸親近海水,但卻沒找著。我們停留了兩個點,一個是商店較多、人潮也較多的區域,另一個是曼波園區,當天七星潭在陽光照耀下閃爍著亮眼的色澤,天空更是藍得純粹。

 

IMG_0795

 

IMG_0791

 

IMG_0824

 

IMG_0848

 

IMG_0830

 

IMG_0835

 

七星潭網站:http://gis.hl.gov.tw/website/chising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