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59

 

相較於豪氣大方的咖啡館,我實在更喜歡這種只有一個店面寬度的小店,愈深入內部,會有許多驚喜,獨特的妝點,有時是牆的顏色,有時是燈飾,有時更是一個特有的空間或是區域,在日嚐裏,就能發現這些驚喜。

 

日嚐有點日式風格,然後,在某些地方又添加了一點法式的感覺,淺色的木質紋路裏,混了灰藍綠色的木牆面,這個顏色讓我眼睛一亮,好別致,那是種夏天會覺得清爽,冬天又是溫暖的色澤吧!

 

DSC02947

 

DSC02925

 

DSC02926

 

DSC02927

店的最底部空間正有一個攝影展。

 

DSC02931

 

DSC02922

菜單裏,可以看到各種香料蔬菜、肉類與起司的組合,最後全都變成三明治

 

DSC02934

套餐有沙拉或湯的選擇,都很好吃哦!

 

DSC02939

最喜歡烤得深色格子條紋的三明治,無論怎麼看都可口極了!這應該是皇后烤雞肉起司三明治,是以蕃茄為基底,再加入煎烤得香酥的雞肉與濃郁的起司,夾在麵包裏,非常好吃。

 

DSC02942

爽口的酸黃瓜洋蔥小菜。

 

DSC02944

另一種口味的三明治。

我們三個女人,JUDY 、阿貓與我各點一份,然後分著吃,可以吃到三種很不同的味道,我們覺得每一樣都很棒!

 

DSC02948

 

DSC02949

 

DSC02952

 

DSC02957

 

日嚐:Deli771

ADD: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TEL:04-2372120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 周末09:30-21:00 (每周一、二休息) 

WEB:http://deli771.blogspot.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eli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