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683

 

猶記得,那天的京都,即使天色漸沉,還是可以清晰感受到由陰轉晴的氣氛,沿著叡山電鐵的鐵路步行,紫色與橙色相互爭色的天空,光彩耀眼地於天際間獻媚,我走了很長一段路,一直看著這美景,直至黑幕籠罩,才猛然發現,原來我已經走到了叡山電鐵的元田中駅。

 

這附近有許多有趣的咖啡館,我的 Kyoto cafe lunch 小書裏介紹了好幾家,每回旅行都在書店裏買上一本這樣的簡介小書,然後計畫著下回旅行可以去的咖啡館 (或是沒事翻著也很好),如此這般地,也在記憶裏形成了強大的資料庫。

 

weekenders 位於元田中駅旁,在二樓的位置,我因為天色已黑,來來回回地錯過了幾次,往巷弄中尋找著,然後又回到大馬路上,最後發現其實就在車站 (只是一個上車的月台) 正旁邊。

 

weekenders 的室內空間單純又俐落,採取復古時尚的自然色調,幾件古老的物品,融合於不鏽鋼材質的簡單線條椅腳上所裝置的鉚釘沙發上,或是簡單不過的木桌之間,如此的空間裏,不乏年輕人聚集,也有如我一般,單獨一人的女子存在,由金子夫婦所經營的小店裏,可見到他們夫妻二人在廚房吧枱的工作間安靜的進出著。

 

R0026721
位於二階的入口。

 

R0026701

 

R0026702
由推出去的陽台,所隔出的空間。

 

我坐在角落。此時,竟能在不遠的對桌聽到法文對話。

 

R0026707

法式麵包是由濃郁酸氣的天然酵母製成,會愈嚼愈香,愈咬愈夠味,我點的是豬肉三明治,附有機新鮮野菜沙拉,非常健康。

 

R0026710

可愛的兔子拉花拿鐵咖啡,還有馬芬蛋糕。

 

R0026695

這是,夜晚的京都。

 

weekenders
ADD:京都市左京區田中里ノ町82

TEL:0757248182

OPEN TIME:12 h~22 h

CLOSED DAY:水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