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食記這種東西,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尤其像「新橋燒肉」這種被網友們號稱新竹最好吃的燒肉店,那就大家看看照片聞聞香就好,然後一定找個時間去吃吃看。

歐呵呵呵!我有沒有混,有沒有啊?妳說說看啊!...妳再說說看啊!



















我們點的是兩人經濟套餐
NT659 (加一成服務費)

這一餐吃下來,十分飽足,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所有的食材都很美味,牛肉軟嫩多汁、魚蝦干貝味鮮料美、豬肉竟能有爽脆口感
…..,連白飯也是香Q可口,沾醬無論是沾肉類的烤肉醬,還是沾蔬菜海鮮的味噌醬,都有很獨特的味道,另外還附了一以保溫壺裝盛的清爽甘醇魚湯,單喝或是與海鮮同烤,均十分合適,實在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新橋燒肉」生意實在太好,我們訂了五點的位置,一進去服務生即以熟練的手法,拿菜單、點菜、上火爐,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催促我們點餐多次,而餐點上菜亦是迅速確實,用餐時,換網、收盤的動作也是很快,當我們網子上最後一塊肉拿起時,不稍幾分鐘,網子就收走了,而杯盤、火爐也快速收得乾乾淨淨,此時,任人再也不能多坐一會兒,唉!

新橋燒肉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
03-5520158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