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2

 

今天一大早五點準時出門,經過整整10個小時的爆衝競走與長途跋涉,總算抵達鳥生不出蛋、狗不屑拉屎的四天出差工作地。

 

上面照片則為我今日在新幹線上的火車便當,想不想知道打開來隱藏著什麼樣的美味?請大家等一下還要過來看哦!偶正在寫文哦!呵!

 

6/30 補上照片

懶得寫文字囉!大家隨意看看囉!

 

IMG_1205

新大阪火車站。

 

IMG_1209

鐵路便當的陳列,上面還有編號!


IMG_1234

打開封面照片的便當之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張便當內容物的介紹。


IMG_1225

讓人驚喜的色彩繽紛。


IMG_1239

豐富又精緻的菜色。


IMG_1246

這個可愛的小茄子是一整棵的哦!

 

piyo_l_004_23  感謝JUDY piyo_l_004_23

 

昨天打包行李時,發現我們家已經當曾袓的Canon S40完全呈現突然爆斃、壽終正寢的使相,在來不及哀悼的情況之下,我手忙腳亂地準備在茫然無知的頭殼混沌中,殺去買一台輕便消費型相機。結果,老娘莉塔果然有點狗使運,遇到了仙女下凡般的JUDY來解救,把她剛買沒幾個月的Canon IXY 900IS大方借我,讓我能出門有相機拍,又無需隨便去買一台相機,上面的照片就是今天剛試拍的結果,真是好用的相機,今天玩相機玩得真開心,呵!感謝JUDY啊!

 

莉塔日本出差相關文章
[06日本]3/4~3/10 LIVE:在鳥不生蛋的地方窩了三天
[06日本]3/4~3/10 LIVE:果物 & 小零食
[06日本]3/4~3/10 LIVE:新大阪車站の驛麵通
[06日本]3/4~3/10 LIVE:啟程 & 關西空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