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4

星期天的早晨,天空無預警地下起了大雨,也稍稍消解了連日來的暑氣,這雨忽如豆大、又在瞬間停歇,就這樣無止盡地輪迴。我們二人坐在「溫馨小屋」的走廊下,就在最靠近遮雨篷之處,聽聞這難得的雨聲。

 

位於邊角間「溫馨小屋」空間不大,由店面延伸、借取了走廊的空間,簡單的放置幾張餐桌,卻是讓十點多的早午餐時分,坐滿了假日晚起的人們。

 

這兒主要以早餐為主(清晨五點開始),由早午餐再因應現代人的用餐時間,延伸至下午兩點,充裕舒適的讓時間緩和下來,大家可以在這兒慢慢地享用假日早餐。

 

IMG_8172

 

IMG_8168

 

這是雞肉捲套餐,除了雞肉捲之外,還包含了蔬果沙拉以及咖啡、奶茶、鮮奶、果汁等任一飲品。雞肉捲的設計很特別,是用像是抓餅的多層餅皮包裹了炸得酥脆的雞肉與生菜和玉米粒等,吃來十分爽口,帶點水果清新滋味的沙拉醬,是美好的中和角色,另外的蔬果沙拉,種類多樣、組合也很協調,還有一份煎蛋,是很清新開胃的早餐搭配。

 

IMG_8169

來一張雞肉捲特寫

 

IMG_8164

貝殼餅套餐,有相同的沙拉組合。

 

IMG_8166

貝殼餅是很酥脆的外層,咬起來咔嚓咔嚓」,夾了一塊豬肉排,還有許多生菜,但不似雞肉捲來得爽口。

 

IMG_8171

套餐中的蔬果沙拉,有多種蔬菜水果組合,新鮮多汁的玉荷包,還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一顆,另外還有地瓜泥,非常健康

 

IMG_8161

新鮮果汁需要多加30元,這是我點的紅蘿蔔鳳梨汁

 

IMG_8173

除了以上套餐之外,還有漢堡、蛋餅、蘿蔔糕等多種早餐選擇,而且價格都很實在。

 

溫馨小屋自然風尚早點
台中市大業路32
04-23275988
營業時間:5:00am~2:00pm

 

到哪兒吃早餐~

[台中]136 Caff'e Terry。最愛Brunch(早午餐)

早餐店兩間:[新竹]精力有機早餐。[竹北]美宴吧

史迪夫生日特輯(一):[竹北]丹堤早餐

[竹北]丹堤咖啡早餐

[竹北]洛印早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