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2

 

到昆明已是夜晚,從昆明長水機場來到市區,準備隔天搭火車前往大理,因此住宿的選擇以昆明火車站附近最為方便。

 

Ibis 系列的飯店,在全世界各地已住過很多次,一看到火車站附近有這家「宜必思昆明北京路店 (ibis Kunming Beijing Rd)」,幾乎就決定訂房了。

 

從宜必思昆明北京路店到昆明火車站,其實若要用步行前往還是有點遠,大約一公里,不過公車非常多。在飯店前的公車站,幾乎每一班都有到火車站。當然也有地鐵站,不過站與站的距離較遠,又要到地下,沒有公車來得方便,而且公車的價格非常便宜,每人 2 元人民幣,需自備零錢。

 

若是從飯店前往翠湖公園、昆明老街等景區,搭地鐵與公車也都很方便。

 

再說回來飯店的設施,是小巧玲瓏型的,房間不大,亦呈現 Ibis 慣有的可愛時尚的設計。

 

IMG_9879

 

IMG_9871

深夜抵達。

一樓的 Lobby。

 

IMG_9874

ibis 慣有的簡約時尚。

 

IMG_9875

又帶點可愛俏皮。

 

IMG_9876

 

IMG_9877

 

IMG_9878

 

IMG_9884

從我們房間往下看的北京路,車水馬龍。

 

IMG_9880

早餐,像是西式,但是是中式料理,哈。

 

IMG_9881

 

IMG_9882

清粥小菜。

 

IMG_9883

 

IMG_9885

搭公車前往昆明火車站。

 

IMG_9886

搭兩三站就到了。

 

宜必思昆明北京路店 (ibis Kunming Beijing Rd)

ADD:北京路 326 號, 官渡, 昆明, 中國 650011

價格:RMB 224 (大約台幣一千元)

中文快速訂房:AGODABooking.com

 

在中國旅行時,一定要下載高德地圖 APP。

 

IMG_9483

高德地圖顯示宜必思昆明北京路店的位置,南邊是昆明火車站,北道有翠湖公園等景點,往北三站的穿心鼓樓地鐵站很熱鬧。

 

IMG_9484

高德地圖查詢的公車路線,也會立刻顯示公車班次與抵達時間等資訊。

 

更多中國旅行文章:

雲南昆明美食,13 家超人氣餐館、咖啡館

昆明大理文章

漫步老上海:步高里、田子坊、新天地

 

雲南精選交通與一日遊行程:

(一日遊行程蠻方便,我有參加當地團到西山龍門,真的非常美。)

機場接送 昆明長水機場 (KMG) 至昆明市區

私人小團 昆明市區一日休閒遊 (西山龍門 & 雲南省博物館 & 金馬碧雞坊 & 花鳥市場) (昆明出發)

昆明全景一日遊 (石林& 海埂大壩& 斗南花市& 地道美食) (昆明出發)

私人小團大理精華一日遊 (蒼山周城 & 喜洲嚴家大院 & 崇聖寺三塔 & 大理古城 & 洋人街) (大理出發)

私人小團 大美麗江全景一日遊 (虎跳峽 & 束河古鎮 & 長江第一灣 & 石鼓鎮) (麗江出發)

 

~~更多途中日記,Follow me~~

myfacebook-logo myIG-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