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2557

 

包旅館時常房間很小,每每提供一張舒服的床,衛浴也通常在房間外。那麼,公共空間則通常時寬敞、提供交流的溫暖氛圍,佈置得各有巧思,也因此,我非常熱愛在世界各地找尋特別的背包旅館、Hostel。

 

9C Hotel 非常新穎,去年底甫開始營業。9C 之名也很有意思,9 個 C 是 9 個英文字,代表 “Centennial”=百年服務的、 “Comfortable”=舒適的、“Creative”=創造性的、“Convenient”=便利的、“Compartment”=獨立房間、“Community”=地域社會、“Customer satisfaction”=顧客滿足、“Cost performance”=物美價廉、“City hotel”=城市酒店。9 個英文字,也是飯店的宗旨。

 

那天,我們來得早了,先在舒服的空間憩一會兒,再自行將行李鎖好,就可出門溜達了,非常簡易自由。

 

雖說在背包住宿中,常只提供一張床,不過我和另一半還是希望有個人的房間,9C 就是以雙人的 Dorm bedroom 為主,私人房間內有一張上下鋪床,供兩人入住,也有一個邊桌。也因此,房間空間不用太大,那麼價格就可以很便宜了。

 

不過,習慣帶大行李的人可要注意了,硬殻需攤開使用的大箱子恐怕會很不方便。(我們是極簡旅行習慣了,兩人六天的旅行只有一個登機箱。)

 

一層樓十來間房,有男女分開的公用衛浴和廁所,浴、廁都各有三四間,算是很足夠,不會遇到要去使用時客滿的情形。

 

空間的設計很簡約、爽淨,我最喜歡的是非常設計感的浴室、廁所的 logo。

 

再來說到公共空間,都可任意使用,夜晚也是 Bar,可向櫃枱點個小酒。我們晚上都會到一樓的公共空間使用電腦、吃宵夜,尤其車站前有一個 AEON MALL,有好吃的甜點、水果,宵夜當然要吃草莓蛋糕啊!然後,一邊玩著各種桌遊,非常有意思。桌遊這東西有時會讓大人非常入迷,有一個晚上有一群日本人就玩得超 high,只是一個疊疊樂,就玩瘋了。

 

早餐也很有特色!即使 9C Hotel 的住宿價格相當便宜,也提供了很道地的日式早餐,白飯、打一顆北海道的新鮮雞蛋,配上幾碟漬菜,還有一碗味噌湯,吃得暖暖飽飽才出門。

 

batch_IMG_2558

一樓的公共空間,很像餐廳,但都可隨意使用。

晚上搖身變成 Bar,早上則是享用日式簡單早餐。

 

batch_IMG_2559

世界地圖,來自各地的人可在自己的國家上插旗。

 

batch_IMG_2560

 

batch_IMG_2561

 

batch_IMG_2562

各種桌遊,可自行拿取。

 

batch_IMG_2563

 

batch_IMG_2564

也有販售自家品牌的紀念品。

 

batch_IMG_2565

 

batch_IMG_2566

 

batch_IMG_2569

當天入住的旅人國藉。

 

batch_IMG_2571

溫暖的沙發空間。

冬天時,一定會將火爐點得熱旺旺吧!

 

batch_IMG_2573

 

batch_IMG_2783

我們的房間,雙人上下鋪,空間利用得非常好。

因此,住宿價格可以很宜。

 

batch_IMG_2786

門後面有全身鏡和拖鞋。

 

batch_IMG_2785

一層樓十來間房。

 

batch_IMG_2787

公共衛浴。

 

batch_IMG_2788

工業風的設計。

 

batch_IMG_2789

進入女生衛浴需要密碼,很安全。

 

batch_IMG_2790

女生衛浴洗臉枱。

 

batch_IMG_2792

女生衛浴淋浴室,分為脫衣和淋浴兩個空間。

 

batch_IMG_3083

早餐。

 

batch_IMG_2818

簡單卻又美味。

 

batch_IMG_3080

夜晚,在公共空間留下隻字片語。

 

batch_IMG_2574

來住 9C 吧!

 

9C ホテル 旭川 (9C Hotel Asahikawa)

ADD:92-2, 1-jo-dori 9-chome, Asahikawa, Hokkaido, 070-0031, Japan

TEL:0166-73-3199

交通:旭川車站前;無停車場

價格:我們住兩晚,共 NT4336

鄰近:由旭川前往青池、美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