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7

 

當我看到有人將薯條當午餐,還真是著實大驚小怪了一下!

 

薯條不是就等於飯嗎?既然是飯就要有菜呀!

 

不過在荷蘭吃薯條就能當一餐,而且會有多達 20 種以上的醬料可選!

差不多就是吃白飯可以選擇淋醬油、麻油、香油或是高級一點的豬油等等的概念。

 

在荷蘭旅行將近一個禮拜了,整天在大街小巷上都可以看到拿著一個錐形紙筒,裡面充填滿滿的薯條,然後人們一口接一口吃的不亦樂乎!!

 

我就納悶,不過就是個薯條啊!

 

直到今天,來到鹿特丹,就在離住宿非常近的地方,有一家看起來很熱門的店。好!就來吃吃看!

 

走進 Frietboutique 店𥚃,果然牆上有二三十種醬料,實在完全不知道那些醬料到底是什麼?請店員幫我推薦,她說帶點酸味的 vegan mayonnaise 紅酒醋美乃滋很不錯,就來一份吧!

 

當薯條上桌時,心想今天就用這個當我的晚餐嗎?心裡鬧彆扭地覺得有點寒酸。

 

想不到一吃之下,竟然覺得這薯條真的非常好吃!炸得酥酥脆脆,內部薯條又柔軟細密,話說那個超講究的醬汁,帶點酸辣,都在美乃滋細密融合之下變得好輕巧,真的妙極了!

 

來吧來吧!來荷蘭,就是要吃薯條當正餐!


IMG_3039

IMG_3036

IMG_3045

 

最喜歡這三角錐造型,再置於架上,感覺吃薯條也可以很優雅。

 

IMG_3047

IMG_3041

 

Frietboutique

ADD:witte De Withstraat 68A, Rotterdam

(在我住宿的 CityHub Rotterdam 青旅對面。)

WEB:https://www.frietboutique.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