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7

 

「呼吸」位於繁華的商圈,但在走入小巷之中,老房子重新詮釋之後,卻仍不改低調的習性,也因如此能夠有著完全寧靜的氛圍。

 

空間不大,以帷幔拉起了浪漫、再用花布裝飾點綴,白牆、暈黃燈光與暖色系抱枕之中,偶然,又跳躍舞動著顯眼的紅色,走入「呼吸」,猶如走入一個讓人平靜呼吸、稍事喘息的地方。

 

這天,我們來到「呼吸」,下午茶~

 

IMG_3703

 

IMG_3668

 

IMG_3667

 

碎花布拼湊而成的作品,很柔和的視覺享受。以前我也做過類似的小東西,很喜歡「布」這個元素所構成的圖像,輕柔的質感、多彩的變化、可塑的材質,形成多美麗的小藝術品。

 

IMG_3664

 

布、旅行中的照片、以及一些小素材的搭配組合。

 

IMG_3663

 

灑綠」一樣,呼吸也是選用法國百年名店 Mariage Freres 的茶飲,每壺價位在120~140之間,茶飲可回沖一次。

 

IMG_3699

 

手工餅乾70元在上桌時,我覺得有些不起眼,而且八小塊的餅乾個頭都不大,但嚐了之後,濃郁的奶香與紮實的口感包覆著不同的果核,我還蠻喜歡的

 

IMG_3695

 

鮮魚嫩蛋三明治(NT130)。這三明治實在美味,以兩種不同麵包組合的三明治,外層烤得微酥,咬下後麵包的柔軟仍然保存,還帶了點QQ的口感,而鮮魚是以香煎方式料理,酥而不油的表皮,包覆了鮮嫩的內在,還有均勻混合的蛋保持了軟嫩的口感,再附上一點健康的優格蔬果沙拉。

 

IMG_3688

 

黃金山脈紅茶(好像是點三明治再加100元就可以點任一種飲品)

 

IMG_3710

 

第一次沖泡時,將茶葉取出,上面照片是第二次再回沖時,將茶葉散入茶壺中的樣子,繽紛的飲品,有著水果和花香,其實我比較愛純粹的滋味,只是那天想來點花樣,就點了這款茶。

 

IMG_3685

 

IMG_3711


呼吸
台中市精誠一街12號
04-23298018

網址:http://www.ariadicaffe.com.tw/

 

莉塔愛午茶:

[台北]灑綠茶館。下午茶

日月潭(三)。來個Spa Home湖邊下午茶

日月潭(五)。濛濛煙雨~涵碧樓

[台中]胡同。下午茶

[新竹]午后輕食。鍋子咖啡

[新竹]JR咖啡食尚館

春。洄瀾[]:舞鶴品茶。嘉茗茶園

太平山()[宜蘭]麗田鄉村簡餐咖啡

太平山():雲海咖啡&鐵杉林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