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3

 

埃及旅行之前,新竹幫的大頭目精靈貓積極安排埃及旅行分享的活動,也讓我們在吃喝玩樂之餘,能夠彼此分享旅行中所見所聞,自此之後,每每有人出國旅行,幫眾們總是期待著每一次的分享,像是毛媽毛爸的紐約見聞 (遊記),讓我們大開眼界,更像是帶我們到洋基球場一遊,紮紮實實地看了一場球賽,那種分享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接下來莯妞的希臘、雪花兒小沙的德國,還有魚媽魚爸的秋天捷克行都讓我們好期待,雖然時間不允許自己親自到遠方旅行,朋友帶回來的親身經歷與美得讓人動容的美景,透過大家活靈活現的生動講說與一幀幀珍貴的照片來傳達,實在很美好。

 

也就是新竹幫的第一次旅行分享,讓我受到JUDY姐姐的推薦、而得到Club V1492(財團法人旅行與閱讀基金會) 的青睞,有這個機會與想要到埃及旅行或是對埃及嚮往或好奇者,有面對面的機會,讓大家知道我們旅行中發生的趣事,或是一些經驗。而我的遊記也還未完成,在撰寫埃及遊記之時,也得到了一些回響,有一些熱切的讀者,希望能親臨現場,聽我的分享,而現在有了這個機會,我十分歡迎與期待各位的參與。

 

活動資訊如下:
05/20()14:00 ~15:30             講者:莉塔

【主題之旅】 奇蹟。埃及之旅

走入金字塔的奇幻奧妙,親見拉美西斯的豐功偉業,撫觸尼羅河的璀璨浪漫,我,來到埃及~也請各位共同來分享「奇蹟。埃及」之旅。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旅行與閱讀基金會   
Club V1492 For Traveling&Reading
106
台北市青田街 12 B1(和平東路口,彰化銀行旁巷內轉入,1樓為湛盧咖啡 )
預約電話:02-2396 9092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請大家盡快電話預約)
相關網址: www.v1492.org ( 很抱歉,目前網站修復中 )

請改參考blog: http://www.wretch.cc/blog/v1492

 

開館時間如下 :
週二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18:00
(
週一休館 )

 

交通方式 :

捷運古亭捷運站 5 號出口,請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直走(走路約公車兩站的距離,約 10-15min),青田街與和平東路有交叉口為彰化銀行,請左轉後馬上會看到湛盧咖啡店,地下室 B1即是基金會

公車:站牌< 溫州街口 >-15 18 235 232 237 278 3 662 663 672 74 663 907 、和平幹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