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2

 

來到北美,一定會想讓人大口吃肉是吧?!

 

加拿大的溫哥華可是美食聚集之地,各種料理幾乎都可吃得到,而牛排和海鮮是我來到溫哥華最想好好大塊朵頤的料理。

 

走在溫哥華市區街頭,好幾回見到 Keg 的招牌,在網路評價中無論是哪一家分店都有很好的名聲,而且算是價格中等,cp 值很高的牛排餐館。

 

創立已超過四十年的 Keg,一直以來強調在舒適不拘束的空間中,提供老饕一客高品質的牛排。

 

這天,我們來到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Alberni St. 店,是離 O Canada House 民宿最近的店,走路大約七八分鐘,用餐後還可到 keg 樓下的超市逛逛。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的菜單很單純,我們先選主餐,一種是純粹牛排,另一種是搭配海鮮。牛排的部位有 prime rib、沙朗和菲力。

 

牛排也有套餐型式,會有沙拉和麵包,另外配菜的馬鈴薯有烤馬鈴薯、馬鈴薯泥和薯條可選,我們兩人是選後兩種,但後來看到別桌的烤整顆馬鈴薯就覺得好好吃啊!

 

DSC01948

 

DSC01949

Alberni St. 熱鬧街上的 The Keg Steakhouse + Bar,位於二樓,一樓是超市和星巴克。要走上二樓的餐廳,會走過露天階梯的綠竹林,像是走上空中花園,很讓人期待。 

 

DSC01950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的入口,兩側是遮蔽的隱密竹林。

 

DSC01952

既然名稱是 Steakhouse + Bar,當然也就分成兩種型態,在 Alberni St. 店,分為兩邊,一邊為晚餐用餐空間,另一邊為 lounge

 

DSC01953

Steakhouse 的菜單—牛排與主菜。

 

DSC01955

Steakhouse 的菜單—前菜,也有輕食。

 

DSC01956

我們先點了一杯紅酒。

 

在紅酒喝了一半時,waitress 來問要不要續杯,在幾乎快喝完時,又來問一次。哈哈!也問得太勤了吧!現在酒量很差,實在無法喝第二杯。

 

DSC01963

Top sirloin 的套餐,凱撒沙拉與麵包。

 

DSC01969

前菜,法式烤田螺。

 

噴香的烤田螺一上桌,waitress 先說,很燙很燙哦,要小心。香氣十足,首先吸引人的是那形狀可愛的麵包,一撕開即感覺到非常鬆軟,沾取烤田螺的濃郁醬汁,再挖起柔軟又吸滿醬汁的田螺,真是非常美味,只是還好這道麵包附上不多,否則真會想讓人將醬汁都沾光吃光。

 

DSC01975

 

8 oz 的頂級沙朗上桌,這是五分熟的熟度,我們也習慣他們總是喜歡將牛排的表面煎得焦黑噴香,由外在稍微煎得紮實,再往內在柔軟的中心切去,每一口都滿足了。Keg 的牛排所附的蔬菜算是蠻多,這也很讓人滿意。

 

DSC01982

這是我的 6 oz 牛排,再加上龍蝦。

 

首先品嚐龍蝦鮮甜又爽脆多汁的海潮滋味,而且龍蝦肉已翻至殼外,非常容易食用,幾乎是大口大口地一下就享用完畢,太太鮮美好吃。

 

6 oz 的牛排看起來不大,但是對於中等食量的女生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一樣是外層煎得香氣十足,內在保留五分熟的口感,Keg 的牛排很讓人滿足啊!

 

DSC01984

餐後甜點,選了焦糖烤布蕾。

 

菜單上還有給甜食小胃的一半份格的小份量,但我是點了完整份量的烤布蕾,才叫作完整大滿足。

 

DSC01986

總共 106 加幣。在加拿大用餐,一定要給小費,而且都是在刷卡時自己輸入,晚餐大約 15~20%,心算要很好。

 

DSC01987

 

Alberni Street Keg | The Keg Steakhouse + Bar

ADD1121 Alberni Stree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WEBhttps://www.kegsteakhouse.com/ (有各店鋪資訊與菜單)

用餐時間:Monday - Thursday 11:30am - 10pm /Friday 11:30am - 11pm/Saturday  3pm - 11pm/Sunday 3pm - 9:30pm 

 

溫哥華民宿:

溫哥華民宿推薦,O Canada House 百年前的安妮女王華麗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