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89

 

在去看歌劇魅影前,在附近看到一家 Shake Shack,餐館內人滿為患,外頭更是排隊人潮,此時才知道紐約 Shake Shack 漢堡是如此超人氣。

 

一天,從曼哈頓步行走過布魯克林大橋 (Brooklyn Bridge) 來到布魯克林,全長將近兩公里的橋面,走得我們又累又餓,只想快點找個地方用餐。

 

Shake Shack 在紐約非常有人氣,而它的起源是來自於麥迪遜廣場的小熱狗攤子,當然因為美味而聲名大噪,才在 2004 年於攤子附近開了第一家店鋪,這也是最知名的店鋪。

 

Shake Shack 宣稱漢堡的牛肉來源均為 100% 的天然安格斯牛肉,無荷爾蒙和抗生素。紐約在前紐約市長 Michael Bloomberg 任職其間,宣佈了許多公共衛生政策,最有名的就是禁反式脂肪,我想也因此也帶動了使用天然食材的想法,另外還有標示熱量指標,像 Shake Shack 這種連鎖餐館的每一種料理都有卡洛里標示。

 

DSC_6077

從布魯克林大橋走到市區,正值午餐時刻,到處都有人在戶外用餐。

來到布魯克林也深刻感受到,變得以黑人為主要人口。

Shake Shack 就位於正前方,外觀很低調,無明顯招牌的玻璃半露天空間。

 

DSC_6082

Shake Shack 的空間相當具有鄉村風格,許多雜貨小物也很有意思。

像點菜的看版是很像剪貼手寫筆記本,有點可愛的感覺。

 

DSC_6083

Shake Shack 的品牌相關小物。

 

DSC_6084

分為漢堡 (Burgers)、熱狗、薯條和 shakes 飲料等等。

 

DSC_6085

擠滿了用餐人潮。

 

DSC_6086

但是氣氛與空間相當舒適。

 

DSC_6087

SmokeShackTM

 

煙燻牛肉漢堡,主要有蘋果木煙燻的培根與 medium 熟度且非常多汁鮮美的漢堡肉,以及一片融化得香濃的起司,最特別的是以 cherry pepper 為材料製作的帶點辣味的醬料。醬料雖辣但非常溫潤,嚐起來辣辣又帶有甜味餘韻,一嚐就會知道 Shake Shack 為何會如此人氣了,實在太美味了。

 

DSC_6091

一直以為份量會很大,剛開始只點一份漢堡,結果是很普通的大小,而味道實在太銷魂了,兩三口就被我們分食完畢,只好再去加點。

 

DSC_6092

每週奶昔 shake of the week。

記得是帶有肉桂味道的奶昔,非常香濃好喝。

 

DSC_6095

點餐後的叫號牌。

 

DSC_6098

話說 Shake Shack 是以熱狗起家,我們當然要點份熱狗來吃吃看,熱狗均為維也納熱狗,只是也煎得太黑了,後來才發現美式的熱狗和牛排等都喜歡煎得如此焦黑,雖然好吃,但是也太不健康了,偶爾嚐嚐就好。

 

Fries

(圖片來自官網。)

漏點的薯條,想再去點又大排長龍了。

是可愛的波浪狀,還附有切達起司醬。

 

DSC_6100

餐後,再繼續逛著布魯克林區。

 

Shake Shack

WEBhttps://www.shakeshack.com/

店鋪位置:https://www.shakeshack.com/locations/

(最近東京也開店了,去時可以去吃吃看)

 

我們去的分店為 Downtown Brooklyn, NYC (點入有菜單,可以先看好)

ADD409 Fulton Street (between Willoughby Street

& Adams Street)

TEL718.307.7599

OPEN TIME11AM – 11PM, 7 days a week

 

 

紐約繼續閱讀:

紐約,聯合廣場的農夫市集

紐約住宿,位於曼哈頓哈林區的小公寓

紐約漫步:華爾街、三一教堂、紐約證券交易所、21 世紀百貨公司

紐約美食,華爾街附近的 George's 餐館

 

Agoda 紐約中文快速訂房 (無需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