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7312

封面照片:華爾街附近的百老匯大道。

 

我們到紐約的華爾街,從三一教堂轉入華爾街,來到紐約證交所,這是紐約或可說是全球地價最貴,最繁華最匆忙之所在。我也以為大家來到這兒就只能簡單捉個三明治吃,或是 Starbucks 買個咖啡,就如此渡過簡單午餐。

 

想不到在三一教堂後方的轉角處,在 Greenwich St. Rector St. 的角落邊間有一家 George's Restaurant,給了我們一頓美妙的午餐。

 

George's 餐館也因為 911 的恐佈攻擊導致建築結構受損,現今的餐館是整修後的樣貌,他們自稱為傳奇再生。

 

George's 餐館從早到晚全天供應,從早上六點開始營業,最有名氣的是 brunch 的餐點,各種早餐蛋的料理,有相當多的變化。我們來此是享用午餐,美式餐點份量都相當驚人,因此我們時常都是一道主菜,搭配上湯品或沙拉,有時我會忍不住再來一份甜點,就會非常飽足。

 

R9127304

在如此繁忙的街區,有一個美好享用午餐之所在。

 

R9127281

 

R9127282

有許多甜點。

 

R9127283

George's 餐館相當熱門,我們來到時已八成客滿,稍微等待終於順利入座。

秋天時分,喜歡天然空氣的美國人,都是敞開門窗,戶外的座位當然是優先滿座。

 

R9127284

 

R9127286

 

R9127290

 

R9127293
洋蔥湯。

份量果然非常驚人。

 

R9127295
挖開熱騰騰的起司,往下伴隨著甜美的洋蔥入口,濃郁的奶香與清甜氣息,相當不錯的料理。

 

R9127297

 

菜單上的牛排,幾乎都有起司搭配 (your choice of cheese),我們點的牛排與香煎菇類,其上是美式起司,附餐有薯條和酸黃瓜。

 

牛排不是很厚的牛肉,但是美國牛肉的味道果然很棒,肉的質地也是很有嚼勁,與我最喜愛的蘑菇組合,再以濃郁的起司佐之,帶點鄉村風格的美式餐點。還有薯條也是讓人心心念念的美式垃圾食物啊!總是好酥脆,又能內裡又熱又軟的,一不小心就會把整盤吃完。

 

R9127302

 

看到 Pancakes 一定要點,看到 banana pancakes 也一定要點。美式餐點,份量驚人,足足有超大的兩大片,也好吃極了,但是就會弄得醜醜的不太美觀。

 

鬆餅鬆軟又紮實,香氣十足,再淋上楓糖漿,非常甜美啊!來到美國一定要吃吃看道地的美式鬆餅 pancake,都叫"美式"了,當然要嚐一下。

 

R9127303

紐約的物價頗高,每一次上餐館,大概都是這個價格。

 

小插曲:兩人對於餐點都很滿意,最後正喝著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時,旅伴竟然喝一口咖啡後,立刻吐出一隻蒼蠅,哇哈哈!(我當時就是忍不住笑出來,我本人超機車。) 指給站在旁邊的服務人員看,他找來老的服務人員,也只有聳聳肩表示門窗大開也沒辦法。

 

事後我只能安慰旅伴說,還好你沒有咬一咬吞進去,反應還蠻快的嘛!(哇哈哈~)

 

R9127305

George's 餐館在三一教堂旁。

用餐後,再回到百老匯大道。

 

George's Restaurant

ADD89 Greenwich Street (Corner with Rector Street), New York City

TEL(212) 269-8026 

WEBhttp://www.georges-ny.com/Home.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以下漫步行程,安排來此用餐吧!

紐約漫步:華爾街、三一教堂、紐約證券交易所、21 世紀百貨公司

 

紐約繼續閱讀:

紐約,聯合廣場的農夫市集

紐約住宿,位於曼哈頓哈林區的小公寓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三星以下的飯店參考)

Pod 51

紐約市中心漢普頓飯店 (Hampton Inn New York Downtown)

最佳西方鮑威利漢比飯店 (Best Western Bowery Hanbee Hotel)

華爾街飯店 (The Wall Street Inn)

米爾本飯店 (The Milburn Hotel)

舒適飯店東城 (Comfort Inn Lower East Side)

公園大道號角飯店 (Clarion Hotel Park Ave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