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9094

 

位於塔佩門前小巷子的 Cooking Love 小餐館,是一間座位不多且小巧氣氛溫馨的小店。

 

到店時剛好客滿,服務人員要我們到前方的分店,我們也就前往一瞧,而分店和小餐館風格迴異,似乎是旅店中的餐廳,菜單上的價格很高,一道料理大多為三四百元,和我們初訪的小餐館廉宜的價目很不一樣,因此我們又走回巷尾的三角屋頂的 Cooking Love。後來詢問店裡人員,他們才說那家分店是屬於飯店的管理系統,所以根本是不同的店,因此大家千萬不要走錯店鋪了。

 

我們在門口候位,一邊看著菜單,等了十多分鐘也就有位子了。Cooking Love 的 logo 是綠色的圓型符號中有一顆綠色的心,店裡也是綠色的花壁紙,乾淨舒適的溫暖氣息在半開放的空間裡,在涼季的夜晚非常爽朗,而且入店需要脫鞋,這也是在清邁很少見到的。

 

菜單上的價格實在太便宜,價格都是 70~120 B 左右,在古城中走了不少路的我們也正好飢腸轆轆,竟放肆地點了不少菜。清邁的料理菜單,無論是咖哩或是湯品都可以讓人選擇豬雞肉或是鮮蝦海鮮,我們搭配不同料理來選擇肉品,在旅行中也嚐試過許多種選擇,而 Cooking Love 的綠咖哩是在我瘋狂迷戀上綠咖哩後,最愛的一家店。

 

R9129096
寬敞溫馨的月餐空間,有不少旅人。

我們在等待時,從店裡出來的客人,對我們微笑,也說著:這家料理非常美味,值得等待。

 

R9129109

先來一顆椰子汁。

 

R9129100

青木瓜沙拉,份量很大,還以為會吃不完,但是爽脆的口感與酸辣甜味絕妙融合,一下子也就被清盤了。

 

R9129101

泰式酸辣湯,是最為經典,濃郁的香茅與月桂葉氣味,又酸又辣讓人吮舌不已。

 

R9129102

 

R9129103
Cooking Love 的料理相當健康,米飯亦添加紫米。

 

R9129104
綜合炒蔬菜,也是我很喜愛的料理。

 

R9129107


瘋狂愛上綠咖哩的我,在清邁旅行時竟然吃了四五次之多,尤其喜歡綠咖哩中的小圓茄,形狀可愛帶點爽脆的口感,咬下後又能軟嫰吸附綠咖哩湯汁。綠咖哩的搭配無論是豬肉或是雞肉都很好吃,Cooking Love 的綠咖哩又是最為溫柔順口,綠咖哩滋味帶有適中的椰汁甜味,羅勒與多種香料完美融合,我最愛以米飯吸滿綠咖哩,最後餘下的醬汁也能輕易吃完,而且份量相當讓人滿意啊!

 

R9129111

Cooking Love 的綜合水果盤,驚人的份量,價格只要 70 B。

 

Cooking Love

ADD18/7 Rachadamnoen Road, Soi 1,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TEL+66 94 634 805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oking-Love/1431944643700666

OPEN TIME8:00–15:00, 1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清邁,交通經驗分享

清邁老城,老房子 Chiang Maan Residence 民宿

 

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Dash! Restaurant and Bar 泰北料理

清邁小酒館風情,Rustic & Blue 的午茶時光 (寧曼路)

 

清邁咖啡館:

清邁,Fahtara Coffee 早午餐,再來一場 Fah Lanna Spa 清邁古法按摩

清邁,Tanita House Coffee 午后令人著迷的冰摩卡拉花

清邁咖啡館,Woo-Cafe.Art Gallery.Lifestyle Shop,在綠意植株與花草包圍之中

清邁,古城的 Arte House 咖啡館

清邁寧曼路,Ristr8to 最美的拿鐵拉花藝術咖啡

 

清邁口袋推薦住宿 (以下為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阿特之家旅館 (Arte House)

塔尼塔之家 (Tanita House)

Huen Hug Chiang Mai

希賓文化精品民宿 (Si Phum Heritage Boutique Bed & Breakfast )

環清邁飯店 (The Rim Chiang Mai Hotel)

塔尼闊德查斯里飯店 (Kodchasri Thani Hotel)

Green Tiger Vegetarian House

羅望鄉村飯店 (Tamarind Village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