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81

 

Rustic & Blue 是偶然經過的小餐館,卻讓人十分驚喜。

 

走在寧曼路上,原本只想沿著筆直的道路往前逛,卻在分岔路時見到綠意扶疏的小徑,似乎也有著許多有趣的小店鋪子。寧靜的氣氛與時髦的街景,在舒服的氣溫下,散發著悠閒的渡假氣息,剛做完一場全身舒暢的泰式按摩的我們,也仍舊感受到全身輕飄飄。

 

早午餐剛過不久,午后的到來,也許吃點點心就好,此時眼前出現了小酒館氣氛的餐館,推開門,小巧的空間讓人立刻喜歡上,吧枱前的細骨鐵架,可掛高腳杯,盆栽與可向外延伸的植栽也是最佳的妝點。

 

我們點了一份 BBQ pulled pork sliders,是兩個香烤手撕豬肉迷你漢堡,濃郁的焦香洋蔥與藍起士,與噴香的豬肉融合,非常美味;還有,這兒的草莓香蕉奶昔冰沙,在味覺與視覺上可謂絕佳,草莓的桃粉色與香蕉的乳白色有著美麗分層,無論草莓或香蕉都相當濃郁,酸甜的滋味與成熟香氣的組合,實在太絕配,這應該也是第一次品嚐香蕉與草莓的組合,怎麼可以那麼迷人。

 

來清邁就是要一直喝 Smoothies 啊!

 

DSC_8384

 

DSC_8371

店門口有一個小酒館必備的手寫黑板菜單。

 

DSC_8374

小酒館風格,在泰北的清邁最擅長以植栽巧妙地將空間呈現。

 

DSC_8376

手作迷你漢堡。Rustic & Blue 的餐點,都有很美的擺盤

 

DSC_8379

討喜色澤,又好好喝的草莓香蕉 smoothies。

 

DSC_8380

 

DSC_8382

 

DSC_8385

來到寧曼路,要往分岔路走,會有小驚喜哦!

 

Rustic & Blue

ADDNimman Soi 7,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TEL+66 53 216 420

FBhttps://www.facebook.com/rusticandbluechiangmai

OPEN TIME8.30am-10pm (週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走幾步路就可到:

清邁寧曼路,Ristr8to 最美的拿鐵拉花藝術咖啡

 

其它清邁咖啡館文章:

清邁,Tanita House Coffee 午后令人著迷的冰摩卡拉花

清邁咖啡館,Woo-Cafe.Art Gallery.Lifestyle Shop,在綠意植株與花草包圍之中

清邁,古城的 Arte House 咖啡館

 

 

我在清邁的住宿,也是咖啡館,參考文章:

清邁老城,老房子 Chiang Maan Residence 民宿

清邁咖啡館住宿 (以下為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阿特之家旅館 (Arte House) (此篇介紹)

塔尼塔之家 (Tanita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