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89

 

旅行時,特別喜歡在住宿地點的生活圈散步。

 

來到清邁的第一天,正是由住宿的老房子 Chiang Maan Residence 民宿開始在附近探尋。民宿位於古城的東北角,我就一直往東邊走,碰到古城護城河的大馬路,再由隔條小巷往回走,此時就正巧遇到了 Arte House。(不過,最近的旅行也太常漫無目的,時常被親密旅伴直唸:又不做功課了。)

 

紅磚瓦屋的 Arte House,將木框門大大徜揚開來,裡頭的咖啡香氣在午后飄散四處,讓人不得不注意,往院子走,小紅磚屋的後頭幾個人靜靜地坐著閱讀,似是女主人的人從後頭的洋房走出招呼著,我忙說著想喝一杯咖啡。才在小招牌上看到 room available 字樣,才知道原來 Arte House 是民宿,而且是一間相當熱門的住宿地點啊!

 

三角屋頂的紅磚屋裡,有許多陶器擺設,簡約的空間只有兩張小木桌子,我們坐下,點了兩杯咖啡,拉花的紋路在仿舊的陶杯上像是木刻雕紋,每個刻痕就像是曾經細細琢磨,非常美麗。品嚐一口,濃醇的咖啡香帶出細密的牛奶味道,我想這是我在清邁喝到最好喝的拿鐵咖啡。對了,也因為迷戀著清邁古城的咖啡拉花,我總是會點上一杯拿鐵咖啡或是摩卡。

 

DSC_8190

 

DSC_8191

 

DSC_8192

 

DSC_8195

 

DSC_8198

冰摩卡也非常不錯。

 

DSC_8202

紅磚屋瓦前,是 Tiffany 藍的點綴,帶點童趣,非常可愛。

 

Arte House 咖啡館後頭是可愛的洋房,是很熱門的民宿。

(照片連結自官網 fb。)

 

(照片連結自官網 fb。)

 

DSC_8212

 

DSC_8213

Arte House 往前走幾步路就是 Wat Lamchang,幽靜的寺廟讓古城的漫步充滿意境啊!

 

Arte House

ADD11/2 Soi 7 Moonmuang Road | Si Phum sub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TEL+66 81 821 9250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ehousechiangm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邁有幾家咖啡館住宿空間

以下兩間都是我曾前往享用咖啡,而且住宿也相當熱門 (以下為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阿特之家旅館 (Arte House) (此篇介紹)

塔尼塔之家 (Tanita House)

 

我在清邁的住宿,也是咖啡館,參考文章:

清邁老城,老房子 Chiang Maan Residence 民宿

 

清邁咖啡館文章:

清邁,Tanita House Coffee 午后令人著迷的冰摩卡拉花

清邁咖啡館,Woo-Cafe.Art Gallery.Lifestyle Shop,在綠意植株與花草包圍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