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6

 

還記得位於西陣的 Café Rhinebeck 的超美味鬆餅嗎?這回也來到京都本店「松之助」瞧瞧。

 

來到京都,落腳於四条河原町的 Hotel Grand Bach Kyoto,讓晨起與夜晚都能以步行方式在周邊遊晃。某天,睜開眼的第一餐,不用匆忙,我們走在棋盤格子的街道上,町家街道與騎腳踏車的人們,這是典型的京都。

 

三条通和姉小路通有許多古董雜貨可逛,我時常會到此散步尋寶,「松之助」就位於姉小路通和高倉通轉角處,我們在享用美好的鬆餅早餐之後又可在這附近遊逛,這是一個美好的京都早午時。

 

「松之助」是著名料理家平野顕子所創立,美國東岸的留學生活的發想而創立這家很有美式風格的鬆餅咖啡館。店鋪的外觀雖能見到京町家的形狀,卻已經大幅度的整修改造,店裡更是強烈的美式風格,簡約的線條與黑白的色彩,在飄著香氣的空間裡,大和魂與美式精髓融合,相當美妙的空間。

 

而說起我們的早午餐,各點了附有香腸炒蛋的鬆餅,以及我在 Café Rhinebeck 已經品嚐過的焦糖香蕉口味的鬆餅,這實在太讓人難忘,當然是我的必點。

 

不過,「松之助」有名的蘋果派,我還是沒吃到,只好下回再去了。

 

DSC00708

 

DSC00711

 

DSC00712

 

DSC00714

 

DSC00715

 

DSC00717

 

DSC00720

 

DSC00723

 

DSC00724

美式早餐,香腸與炒蛋,以及鬆軟的鬆餅。

 

DSC00729

 

我最愛的鮮奶油焦糖香蕉鬆餅。

 

雖說是美式鬆餅,但其實與真正在美國吃到的美式鬆餅不太一樣,「松之助」非常膨鬆鬆軟,而且甜而不膩,是日本人 (或說是我們東方人) 更喜歡的口感,尤其爽口的鮮奶油與焦糖和香蕉實在太完美組合,吃著吃著再淋上仍有溫度的楓糖,實在太太幸福了。

 

DSC00730

鮮奶油像雲朵一樣,雪白可愛。

 

DSC00731

 

DSC00718

 

DSC00740

 

DSC00741

來到京都,怎樣也不能錯過「松之助」的鬆餅哦!

 

松之助 Café & Pantry

ADD:京都市中京区高倉御池 下ル亀甲屋町605
TEL
075-253-105

OPEN TIME8:0018:00 (早餐 8001000 / 午餐 11301400)

WEBhttp://www.matsunosukepie.com/index.html

交通:地下鐵烏丸御池駅

 

京都本店地図

 

延伸必讀

京都 Café Rhinebeck,最美好的町家鬆餅

京都 41 家咖啡、喫茶與甜點店--京都美食懶人包 (新增地圖)

京都,四条河原町 2014 新開幕飯店,Hotel Grand Bach Kyoto

70B ANTIQUES,在京都三条通,逛歐洲的地下祕密古董跳蚤市場

 

附近的甜點咖啡

京都法式甜點,Salon de Thé AU GRENIER D'OR

京都町家咖啡館,Café Bibliotic Hello! 猶在圖書館的午后

 

 

請到莉塔粉絲團按讚 ,可獲得旅行的即時資訊哦!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