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8

 

Café Bouchon 是以上個世紀初的巴黎美好年代為想像,所開設的法式小酒館風格的餐館,位於布達佩斯的市中心,歌劇院與著名的 Andrássy Boulevard 都在附近。布達佩斯有東歐的小巴黎之稱,那麼當然也有一條香榭大道,那就是 Andrássy Boulevard 啦!

 

在冬天的布達佩斯街道走著,難得太陽露臉倒也不會顯得冷冽,經過聖伊什特萬聖殿 (St. Stephen's Basilica / Szent István-bazilika),差不多就來到 Café Bouchon

 

DSC06591

聖伊什特萬聖殿是布達佩斯的一座天主教宗座聖殿,以匈牙利的第一位國王伊什特萬一世命名。(這是萬聖殿的背面,若是正面,即可見到對稱的兩座塔樓和圓穹屋頂。)

 

DSC06595

 

DSC06601

Café Bouchon  位於 Zichy Jenő u. 街上。

 

DSC06603

 

Café Bouchon 的特別之處,除了餐點美味而且具有法式小酒館風情之外,是每日餐點中有一種 Degustation Menu,這是 Café Bouchon 的主廚特別精心製作的淺嚐菜單,不像一般的布達佩斯餐館總是大份量地供應料理,這份套餐是從前菜、湯品、主菜以及甜點都份量適度,可以相當滿足地品嚐到所有布達佩斯特色料理的設計套餐。

 

午間來到 Café Bouchon,當然我就點了一份 Degustation Menu

 

DSC06606

 

DSC06608

麵包沾上匈牙傳統醬料 Letcho 醬。

 

DSC06610

Breaded deep fried mushroom stuffed with goose liver served with red wine made brown sauce and steamed rice.

炸菇類與鵝肝佐紅酒醬,主食為白米飯。

 

DSC06611

 

DSC06614

 

DSC06615

French vegetables cream soup with sauteed mixed seeds.

法式蔬菜濃湯佐堅果。

 

DSC06618

濃郁的濃湯與堅果組合,相當飽足,我甚至覺得這才是主餐吧!

 

DSC06620

Grilled duck breast steak with rosemary made vegetables sauced and grilled potato fritters.

鴨胸肉與馬鈴薯餅,佐迷迭香蔬菜白醬。

 

DSC06622

 

DSC06625

Boiled potato noodles in poppy-seeds jacket with hot sour cherry sauce.

馬鈴薯麵疙瘩沾裹罌粟籽,佐酸櫻桃醬。

 

DSC06627

 

DSC06641

餐後,到Andrássy Boulevard 散步。

 

DSC06654

夜晚,點上燈,這兒更像巴黎的香榭大道。

 

Café Bouchon 
ADD
Zichy Jenő u. 33, Budapest 

TEL+36 1 353 4094 

WEBhttp://www.cafebouchon.hu/#Main

Email 訂位:contact@cafebouchon.hu 

OPEN TIMEMonday to Saturday  11am to 11pm (Sunday closed) 

交通:地鐵黃線 Oktog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布達佩斯,延伸必讀:

兩個城市的旅行:維也納與布達佩斯,行程與交通經驗集錦

布達佩斯 B & B Bellevue Budapest 民宿,我擁有一個多瑙河景色的陽台

初抵布達佩斯,下雪了,看著城市的雪景片隅

布達佩斯,漁夫堡,夢幻雪白的童話城堡

布達佩斯聖齊尼溫泉 Széchenyi,在華美宮殿中泡湯

布達佩斯 Hunyadi Étterem 餐館,城堡下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