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連結至官網。前方就是漁夫堡。)

 

餐館的店名為 Hunyadi Étterem

 

Hunyadi 是文藝復興時代一位最偉大的匈牙利國王的名字,全名為 King Matthias Hunyadi,餐館老闆要夜晚飢腸轆轆的人們想像自己是國王,從夢幻雪白的童話城堡中走出來,然後走進了簡約時尚的 Hunyadi Étterem,飽嚐一頓豐盛美味的佳餚。也因為 Hunyadi Étterem 餐館位於漁夫堡步行只要三分鐘,才有如此可愛的想像吧!

 

這家餐館離漁夫堡三分鐘,而距離我們在布達佩斯 B & B Bellevue Budapest 民宿則差不多五分鐘步行,更是民宿老夫妻兩人極力推薦,我們才能在某一天夜歸前先享用一頓如此美好的晚餐,在小酌之後步行回到民宿,這真是旅行中很美妙的一件事。

 

每次我說起布達佩斯的料理份量都好大時,民宿老夫妻總是開玩笑地說「Hungarians are always hungry.」我也每次都大笑不已,旅行中也是以此開玩笑地說個不停。而這也讓我們在上餐館時,要很小心點餐,否則真的會讓人吃不玩兜著走,不只如此店家都還會貼心地詢問,是否要將餐點分成兩份?因為是沒人可以自己吃完一份,若想要有前菜再加上主菜的選擇時,那麼就一定要分著享用才有可能吃完啦!

 

DSC07269

小巧的餐館,在夜晚的氣氛相當溫柔美好。

 

DSC07267

 

DSC07272

 

DSC07275


DSC07288

 

DSC07283

Sült laskagomba kakukkfûvel és camembert kecskesajttal 1790 Ft / €6,5

Sautéed oyster mushroom with thyme and goat camembert

前菜為百里香炒菇與香煎過更加濃郁滋味的卡門貝爾乳酪。


DSC07282

 

DSC07284

Hunyadi gulyásbélszín libamájjal és vaslapon sült burgonyakorongokkal

5490 Ft / €20

Hunyadi goulash steak (Filet mignon topped with foie gras served with roasted potatoes and fresh letcho)

匈牙利燉牛排,以及鵝肝,再佐以馬鈴薯和 Letcho (這是一種匈牙傳統醬料,基本的材料大抵由蕃茄、洋蔥和甜椒等蔬菜組成)

 

DSC07287


DSC07265

夜晚,往前走就是漁夫堡,欣賞一會兒城堡的夜景,再往持續走幾步路就是我們的住的民宿,這也是我們在布達佩斯停留期間每天的美好。

 

Hunyadi Étterem

ADD(+36-1) 212-77-40

TEL1011 Budapest, I. district. Hunyadi J. u. 17.

WEBwww.hunyadietterem.hu

OPEN TIMEMonday - Thursday: 5pm - 11pm / Friday - Sunday: noon - 11pm

菜單:http://www.hunyadietterem.hu/img/Etlap.pdf (有英文)

 

布達佩斯,延伸必讀:

兩個城市的旅行:維也納與布達佩斯,行程與交通經驗集錦

布達佩斯 B & B Bellevue Budapest 民宿,我擁有一個多瑙河景色的陽台

初抵布達佩斯,下雪了,看著城市的雪景片隅

布達佩斯,漁夫堡,夢幻雪白的童話城堡

布達佩斯 Café Bouchon,可以品嚐到各種道地匈牙利菜的小酒館

布達佩斯聖齊尼溫泉 Széchenyi,在華美宮殿中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