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91

 

雖說柬埔寨是世界上很貧窮的國家之一,但也因為被吳哥文明,讓旅人聚集。許多 NGO 組織更在吳哥所在地暹粒成立,幫助當地人生活與求得一份謀生工作,這天我們來到的咖啡館 New Leaf Book Café,這是一家將所有營收支助 NGO,以用於幫助當地人的教育發展與工作技能培訓的店家。

 

除此之外,位於寧靜市街街角的 New Leaf Book Café,還擁有美味的餐點與咖啡,以及許多二手書籍,在這裡,讓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后時光。

 

DSC_3092

 

DSC_3093

 

DSC_3094

 

DSC_3095

這是放餐巾的可愛編織器皿。

 

DSC_3097

New Leaf Book Café 的咖啡,絕對會讚人讚好。

 

DSC_3104

烤牛肉沙拉 (Spicy grilled beef salad) $4.5

 

這是一道很適合炎熱午后的輕食午餐,噴香的牛肉與眾多香辛料以及柬埔寨產的知名胡椒粒調味,輕爽又可口。

 

DSC_3098

吃了幾天的柬式料理,想說來點不一樣的越南河粉,舌尖的美味該人難忘,也因此促成一個多月後的越南胡志明市的旅行,真有趣啊!

 

DSC_3099

 

DSC_3101

最新奇的是河粉之餘,附上一盤安排整齊、五顏六色的香辛料,喜歡酸就多加點檸檬汁,喜歡辣就多加點小紅辣椒,如此隨性自由地添加,創造自己的口味。

 

DSC_3105

泰式的芒果糯米,是我每見必點的餐後甜點,難得在暹粒餐館菜單上見到,當然不想錯過。

 

DSC_3107

 

DSC_3108

 

DSC_3110

 

DSC_3112

 

DSC_3113

New Leaf Book Café 旁的暹粒小巷風情。

 

New Leaf Book Café

ADDNo. 306, Group 10 Phum Mondul 1 Svay Dungkum Siem Reap
TEL
+855 (0) 63 766 016
WEB
http://newleafbook.org/

 

gt 報導的 THE BEST CAFÉS IN SIEM REAP (英文)

http://grantourismotravels.com/2015/07/22/the-best-cafes-in-siem-reap/

 

旅行吳哥,必讀:

旅行吳哥窟 (暹粒),10 件妳/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暹粒吳哥窟美食全攻略—高棉料理餐廳 4 家:Father’s Restaurant、HAVEN Training Restaurant、Genevieve’s、Old House、炒泡麵路邊攤小吃 (含地圖)

 

暹粒吳哥窟美食全攻略—西式&咖啡館 6 家:Hot Stone Café、Sister Srey Café、Le Malraux、The Little Red Fox Espresso、Mamma Shop、PUB STREET 的酒吧 (含地圖)

文末有清楚完整的莉塔暹粒 GOOGLE 美食地圖。

 

上了賊船了!洞里薩湖越南浮村 chong kneas floating village 之買米詐騙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