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4

 

Liberty Central 系列飯店在越南胡志明市共有四家,我們此番入住的是Liberty central Saigon citypoint hotel。在選擇飯店時,想著旅行的時間不長,是否要住奢華一些的飯店?看著胡志明市幾家知名的或是有著法式殖民風格的飯店都好動人,最後幾經掙扎終於決定這家我認為相當物超所值的精品飯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citypoint hotel 是現代風格,但在摩登感中又添加了一些現代古典的元素,我尤其喜歡 Lobby 前方的咖啡館酒吧,無論白天或夜晚都很迷人。我們有一天在咖啡館的街角座位享用法式早餐,一份 café au lait (咖啡牛奶) 再加上可頌,真會以為自己身在巴黎呢!

 

飯店的每一個細節更是將旅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大多數時間讓旅人保有足夠的休憩與隱私,而有需要時更會突然地出現在你身旁。那天,前往古芝地道的導遊大遲到,足足讓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櫃枱人員一直幫我們打電話詢問,也讓我們安心了許多,真是相當感激。

 

還有一個絕佳的優點,就是地理位置非常好,位於胡志明市最熱鬧地帶,前往幾個知名景點,如聖母院、郵局以及歌劇院等,都是步行可及,附近更有許多美食店家或咖啡館,可以讓我以漫步的方式居住在這個城市,感覺非常美好。

 

DSC03784

Liberty central Saigon citypoint hotel 的地理位置很好,我們住在高樓層,還可看到歌劇院。

 

DSC03020

夜晚的飯店門口。


DSC03025

櫃枱的竹籠燈飾相當別緻。

 

DSC03022

夜晚在飯店的角落空間喝點小酒。


DSC03017

咖啡館、酒吧或是 bistro

 

DSC02994

現代感的房間中,有著 King size 的大床,睡起來很舒服。

高樓層的窗外,可見到到處都在建造的城市。

 

DSC02997

 

DSC03000

 

DSC03004

 

DSC03007

 

DSC03012

 

DSC03014

房內有萬用插座,無需再準備轉接頭,很方便。

 

DSC03015

 

DSC03028

自助式早餐。

 

DSC03029

第一次看到將整個蜂窩端上桌。

 

DSC03030

種類繁多,又新鮮美味。

 

DSC03036

我喜歡的早餐樣式。

 

DSC03044

當然也有越式河粉。

 

DSC03050

 

DSC03054

 

DSC03055

早餐用餐空間。

 

DSC03615

有一天,我們在飯店外頭街角吃早餐。

 

DSC03621

Café au lait 和可頌。

 

DSC03622

 

DSC03786

頂樓的 SPA 空間。

 

DSC03787

頂樓的泳池畔。

 

DSC03790

美好的胡志明市之夜。

 

Liberty central Saigon citypoint hotel

ADD59 - 61 Pasteur Street, District 1, HCMC, Vietnam

TEL(+84)8 38 27 17 17

WEBhttp://www.odysseahotels.com/saigon-city-point-hotel

訂房: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延伸必讀

8 + 1 個妳/你不能錯過的越南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