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62

 

這是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我想也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搭飛機不用帶護照,也就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來到澎湖旅行當然也完全沒有任何記憶有關於我有一張在跨海大橋前留影的照片。

 

我們總是很享受夜晚的班機,因此只要有下班後再趕到機場的班機時間,我大抵都會選擇這個時間,而這次由松山機場起飛,竟然能見到美麗的台北 101 以及整個城市的夜景,實在太讓人驚喜難忘。由台北飛馬公的時間,才短短四五十分鐘,那不遠的島嶼,給予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在短暫時間內的空間抽離感受,實在好不真實。

 

馬公機場充滿海的意象,以及島嶼的悠閒愉悅,當晚住宿的「北非花園」司機,已經在等著我們。北非花園民宿的服務相當周到,在出發前來電確認幾次也建議我們行程與租車。

 

原本以為來到澎湖後再租車即可,想不到連假效應可能是一車難求,還好北非花園幫我們預訂的租車。當晚取車後,我們就可隨性遊晃,當時在打開自備的 GPS 後,發現地圖顯示無標示路名,一時以為 GPS 壞了,隔天才知原來澎湖島嶼大多沒有路名,真是搞了一個烏龍。

 

DSC_3801

 

DSC_3810

 

DSC_3774

 

北非花園距離機場和馬公市區都不遠,地點很方便,當我們來到北非花園時,夜色已深,一棟像是沙漠中閃爍光亮的唯美建築立於眼前。以北非摩洛哥風格為訴求的北非花園民宿相當別緻,走入其間,各種鮮明色彩相互協調搭配,我最喜歡的是各式門框,帶有北非色彩的曲線拱門,有時是花形,有時是塔吉鍋形,有時還是阿拉丁神燈般的圓弧曲線形。

 

夜晚的北非花園十分讓人目眩神迷,在鮮艷色彩磁磚雕花壁飾,與華麗鑲崁彩色玻璃燈飾之間,實在美極,其間更是點綴著摩洛哥風格傢飾與小玩意兒,真的會讓人以為來到北非摩洛哥吧!

 

DSC_3811

 

DSC_3776

 

DSC_3783

 

DSC_3799

 

DSC_3723

 

DSC_3726

 

這天我們入住日落索維拉雙人房,那是一間位於紫色廊道深處的房間,以粉紅色、金色,以及 Tiffany 藍等色彩佈置而成的房間,非常熱情溫暖,我們初來乍即感受到這兒的溫度。當晚我們也迫不及待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點小宵夜,再回到小窩裡享用,這是一個讓人興奮的夜晚。

 

一直以為澎湖和東南亞小島應該很相似吧!來到此地之後才發現,原來空氣不一樣、植披不一樣,海很寧靜,而人的語言是一樣的。

 

DSC_3730

 

DSC_3736

 

DSC_3750

很喜歡北非的尖頭拱門造型,尤其兩邊因設計成頭狀而突出來的造型很可愛,走過去時,又很怕被撞到。

 

DSC_3754

 

DSC_3759

 

DSC_3765

非常小巧可愛的浴缸,一人剛剛好。

 

DSC_3771

 

DSC_3809

早餐的空間,可看著外頭的大馬路與晴朗的天空。

 

DSC_3812

 

DSC_3820

 

DSC_3822

早餐有可愛的塔吉小鍋。

 

DSC_3824

 

DSC_3825

原來在澎湖島嶼上,也有一座北非花園啊!

 

北非花園

ADD: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45之2號

TEL:06 921 5000

WEB:http://penghu.in/

訂房:Agoda 快速訂房

 

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古厝民宿,月橘 villa,仿古老宅中的南國渡假風 (只是管家服務也太過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