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1

 

北陸新幹線於今天 (2015 3 14 ) 開始營運,由東京到金澤只要兩個半小時,未來到東京旅行的人也可安排到金澤的小旅行。

北陸新幹線:http://hokuriku-w7.com/

 

來到金澤,要品嚐最美味的海鮮,那麼非得來到「近江町市場」不可了。

 

在金澤待了六天,也在ホテルトラスティ金沢香林坊 (HOTEL TRUSTY) 住了五個晚上,新穎又舒適的飯店,我非常喜歡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飯店位於香林坊的絕佳地理位置,有一天晚上我以步行方式前往巴士站兩站距離的近江町市場,夜晚吃得飽飽的,再慢慢散步回到飯店,真是再愜意不過。

 

「もりもり寿し」 (もりもり 迴轉壽司店) 在金澤相當有名氣,有兩家店鋪,一家在近江町市場,另一則在金澤火車站,因此在離開金澤前也能前往享用。

 

我來到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時,夜晚的市場,攤販早已休息,因此一進入市場內很容易見到燈火通明的りもり寿し,而此刻用餐的人也不是太多,我坐在迴轉壽司吧枱前也能夠很悠閒安靜的享用晚餐。

 

DSC03173

 

HOTEL TRUSTY (AGODA 中文快速訂房) 外,街燈明亮,那是為冬日的淒清點綴些許華麗,金澤的夜晚也相當動人。

 

DSC03175

步行前往近江町市場,當時大約七點,但夜晚已相當寧靜。

 

DSC03176

もりもり寿し位於市場內,店面很寬敞。

 

DSC03177

 

我當時並不知もりもり寿し是迴轉壽司,看著店鋪外頭手寫的餐點內容,已經差不多決定想來點什麼。滿滿的北陸特產,蝦、蟹、刺身等實在太誘人了,不過一進到裡面當然又改變主意了。


DSC03197

 

DSC03180

坐定,先為自己泡杯茶,再慢慢點餐。

 

DSC03178

 

先不急著於迴轉盤上取餐,壽司吧枱座位前,架有點餐用 iPAD,有中文選項,當然要以此點餐,才能嚐到壽司師傅現做的壽司。

 

DSC03178-1

 

DSC03179

點選後,會直接連線傳給壽司師傅,不久餐點就會送上。

 

DSC03181

鮭魚卵和海膽是我的最愛。

 

DSC03182

 

DSC03183

 

DSC03184

 

DSC03185

北陸的三種蝦壽司,甘甜滋味實在太鮮美了。

 

DSC03186

 

DSC03187

 

DSC03189

一整隻蟹的蟹湯。

 

DSC03191

 

DSC03192
「一貫一心」,每一貫壽司都是專心一意製作的心意。

 

DSC03193

 

DSC03195

最後服務人員拿一機器掃過盤子,即可知道價格。

 

DSC03196

我都是點稍微貴的食材,因此價格稍高,但此美味,相當值得。


這是 tabelog 網友的上傳照片,套餐方式點餐很划算哦!(1,600)

 (照片出處:http://tabelog.com/imgview/original?id=r5274427215916)

 

もりもり寿し 近江町店

ADD: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 近江町いちば館 1F

TEL076-262-7477

OPEN TIME10:0021:00;但是看到 tabelog 網站上是寫 7:0017:00 (無休)

我是晚上七八點去的,時間上也許可在逛市場時特別前往注意。

交通:金澤巴士「武藏ケ辻」站;由金澤駅 (車站) 東口步行 15 分鐘。

 

もりもり寿し 金沢駅前店

TEL076-265-3510

OPEN TIME11002200(L.O2130) (不定休)

 

金澤交通:

在金澤最方便的交通方式為「城下まち金沢周遊バス1日フリー乗車券」(城下町金澤周遊巴士 1 日自由乘車票),票價為¥500,可在車上和司機買票。

 

詳細時刻表與路線地圖下載:

http://www.hokutetsu.co.jp/bus/pamphlet.pdf

 

近江町市場:http://ohmicho-ichiba.com/ (提供中文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