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4597

 

在聖地牙哥旅行時,最感到幸福的事,就是到處都有非常美好的食物。尤其來到美國,才知道原來那所謂的道地的漢堡、三明治等美式食物,還真是非常美味啊!

 

我住的公寓在 Balboa Park 東北角,離這兒最近的餐廳聚落為北方一公里左右的 North Park 區域的 University Ave (大學街)。原本想要從住宿的公寓散步過去,但夜晚的住宅區實在太過安靜又沒有街燈,只好折返公寓開車,我想美國人實在不太愛走路,至少夜晚的街道真的太寧靜闐黑而不適合散步啊!

 

來到大學街,果然餐廳林立,大馬路上也不算太難停車,不過街上並非像台灣大城市總是人潮擁擠,與我們地窄人稠的國度想像的熱鬧又是不太一樣的景象,大概也只限於餐館裡嘻笑喧嘩用餐而已。

 

走入「Carnitas' Snack Shack」庭園座位,看來夜晚九點左右的光景仍是一位難求,美式小點心與啤酒的絕配,讓這氣氛非常好的庭園在夜晚搖身成為聊天的酒吧。

 

2011 年開始營業的 Carnitas' Snack Shack,甫一 開店即受到當地人的歡迎,門前與庭園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點餐方式是要到街上的窗口點菜,再拿著號碼牌自行找座位,很輕鬆自在的方式。點了一份 Steak Sandwich ($9) 與薯條 ($2.5),果然是美式的份量,兩人一起分享非常剛好。

 

R9124570

街邊的窗口供排隊點餐,菜單是一個大液晶螢幕。

 

R9124573

2632 是門牌號碼。

 

R9124580

庭園的酒吧風格用餐氛圍。

 

R9124577

四月初的夜晚,是微涼的舒服溫度,坐在火爐旁的溫暖剛剛好。

 

R9124582

 

R9124583

 Steak Sandwich 牛排三明治。

 

R9124587

 

切片的肋眼牛排,與蕃茄、墨西哥醃辣椒和切達起士,再佐以一種香蒜辣味的 chipotle aioli 蛋黃醬。拿在手上的麵包是柔軟又熱氣騰騰,融合了所有食材卻又能品嚐箇中滋味旳美好,相當美味啊!

 

R9124592

豐厚的食材,讓人大滿足啊!

 

R9124588

 

這相當大份量的薯條也是每桌必點,除了薯條炸得酥脆又不覺油膩之外,最難能可貴的是旁邊那一小疊新鮮蕃茄醬。

 

我時常不怎麼喜歡蕃茄醬,但這新鮮手作蕃茄醬可嚐得新鮮果實的美好與淡淡的清新滋味,在吃得實在飽足之餘,還讓人一根接一根的吃不絕口。

 

R9124594

 最後再來一份藍莓米布丁 ($5)。

 

每次品嚐的米布丁,似乎都是焦糖等調味。第一次吃到淋上酸甜的莓果,在濃郁的奶香米布丁也是蠻對味的哦!可惜份量實在太多,最後實在很難吃完。

 

R9124596

啤酒和飲料在庭園中吧枱點選哦!

 

Carnitas' Snack Shack - North Park (我在這兒用餐)

ADD2632 University Ave, San Diego, CA 92104

TEL(619) 294-7675

WEBhttp://carnitassnackshack.com/

 

另一家分店

Carnitas' Snack Shack - Del Mar

ADD:12873 El Camino Real, Suite M4, San Diego, CA 9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