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買《收藏100種巴黎》新書了嗎?


為了感謝在第一時間購書的讀者,莉塔為大家舉辦讀者回饋贈送活動啦!

 

只要有買書的讀者都可以參加,以下我準備了八份禮物要送給大家,若參加者太踴躍,我到時再斟酌增加獎項,沒什麼人參加的話,也正好省起來 XDDDD

 

贈品是我很喜歡的<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旅行用品,這是一個標榜「旅行用品」和「女性專屬」兩大素求的旅行網站。商品都很實用又可愛,我從中挑選了幾樣商品當作回饋贈禮送給大家。


寵愛自己網站:http://www.indulgence.com.tw/


接下來,先看商品,參加辦法在最底下描述。

 

1. SUITSUIT 行李箱套 X1

讓行李箱變得好花俏又不怕拿錯,更可以把行李箱仔細捆綁保護。

有四種樣式可以選,我最愛的當然是「馬卡龍 Macarons」樣式,是不是好美味又好巴黎呀!

商品規格介紹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product/LK22O0000007

 

 

2. 【Day Dream】法之吻眼罩舒眠禮盒 X1

這是我為讀者精選,因為實在太法式浪漫啦!

禮盒包含:眼罩、涼敷袋、按摩油、香草蠟燭各一。

有三種款式可選哦!

商品規格介紹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product/EE02UABE5001

 

 

3. 美國品牌 My little shoebox 的包包 X1

非常實用的旅行包包,有花朵和雲朵等系列,樣式充滿年輕少女的想像。

寵愛自己網站還未上架,先到以下美國官網看款式,全部都可以挑選。

http://www.mylittleshoebox.com/products-page/bags/

 

Emma-Satchel – CloudAnna-Weekend Bag- Flower

 

4. 美國品牌 My little shoebox 的化妝小包 X3

旅行時,女生一定需要化妝包,My little shoebox 的化妝包材質佳、顏色可愛,每個人都需要擁有一個啦!

款式有三種,也可供大家隨意選擇。

商品規格介紹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product/CK09UKMA3001

5. 澳洲 Lapoche 旅行盥洗包() 綠色 吊掛盥洗包 X2

以我自身的經驗,這種盥洗包超適合背包客,因為背包客們常住的經濟旅店的浴室狹小,盥洗用品很難放置,只要有這一個包,瓶瓶罐罐都不必拿出來,只有一個隨便的地方一掛可以啦!

有五種顏色可選。

商品規格介紹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product/LK08AA6A5004

 

lapoche 盥洗包

 

奬品數量不算少,得奬機率很大啦!

想買書的人,不如現在就快點下訂單吧!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5710

 

新書讀者回饋活動,參加辦法:

1. /你要買一本莉塔的《收藏100種巴黎》新書。

 

2. 準備一張新書的照片,無論是在家中、野餐時或是到咖啡館閱讀的場景 (我想就是書店除外)

 

3. 將照片 po 到自己的 FB 塗鴉牆上,也寫上短短的閱讀心得,

然後在以下留言告訴我 po 文網址,我會分享到《莉塔的旅行筆記FB 上。

 

若個人 FB 有隠私設定不想公開也沒關係,po 文後也將相同照片上傳到《莉塔的旅行筆記》牆上即可。

 

4. 中奬的可能性,以及排名

(1) 讚數數目參考 (2) 莉塔評選 (看照片和心得內容)。

 

5. 活動截止日期 2013 年 12 8 日,所以還沒買書的人趕緊去買吧!

 

6. 於 12 月 9 日 在《莉塔的旅行筆記》FB 公告,獲獎者以排名順序選商品及款式,商品全數由 <indulgence 寵愛自己> 商家統一寄出。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