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2

前往蘭嶼的前一個晚上,我們全家人來到墾丁住一夜,在尋找連假、再加上巧遇春納音樂會的這段時間住宿時,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墾丁只是我們中途站,隔天早上七點多又得離開的情況之下,更是讓人不想在這兒花下高昂的住宿費,但偏偏這個時間又是大旺季,房價是最高等級。打了十數家民宿、又不願意委屈住太差的房間,畢竟此次的家族旅行,有莉塔媽、金元寶寶、莉塔妹及我四個老弱婦孺,而且另外三位男丁,也不是好侍候的。

 

最後,找到這家位於南灣對面的「大阪六」,真的讓所有人大感滿意,舒適的六人房,一點都不會擁擠,雖然在大馬路旁,但夜晚倒也寧靜,而且距離搭船的後壁湖也很近,價格更只要3800元,實在很棒!

 

而且聽說早餐也是這家民宿的特色,但可惜我們第二天離開得早,也就沒吃到,也許有機會去的遊人們,可以吃吃看!

 

IMG_9575

門口有一個烤肉架

 

IMG_9577

一樓是舒適的休憩區

 

IMG_9593

一走入「大阪六」,先奉上淡淡薰衣草香的甜花茶!後面是金元寶寶的小紅鞋,呵!

 

IMG_9594

海星、貝殼裝飾

 

IMG_9650

簡單優雅的巴里島風情

 

IMG_9599

六人房有兩張床在架高的木質地板上

 

IMG_9598

另外一張床在木條橫隔之下有些區隔感,床前是電視,喜歡一邊睡覺一邊看電視的莉塔弟先預約了這張床

 

IMG_9609

寶寶開始在軟綿綿的床上滾來滾去

 

IMG_9639

可愛!

 

IMG_9613

這張是高難度動作吧!

 

IMG_9642

除了一間浴室之外,還有一間更衣室,讓多人的團體住宿中,不會有更衣時的不便

 

IMG_9644

浴室清爽乾淨

 

IMG_9573

大阪六前的行道樹,竟然是具有濃濃南洋風情的雞蛋花

 

大阪六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6號

08-8882778

網址:http://uukt.idv.tw/inn/db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