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2112

 

這兩天秋老虎炙人,還真是不輸給七八月的盛夏時分。

 

來到「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的那一天,也是非常炎熱,走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巷弄,只覺得太陽從後頭曬得小腿好像要燒起來似的。尤其,在熱門的店家門口又等了一會兒,總算進到屋內時,真的是一陣清涼而有從混沌之中豁然開朗的感覺。

 

來自日本東京原宿的 UZNA OMOM 為鬆餅專賣店,我們來這兒享用甜點下午茶,店家也提供鹹食鬆餅的輕食餐點。

 

R9122109

要不是天氣熱,在這個小小巷弄的露天戶外空間,看著人群熙攘也是頗有意思。

 

那天也還真有人在戶外用餐。

 

R9122113

 

R9122198

店內是很溫馨的日式雜貨風。

 

R9122108

 

R9122118

蘇芙蕾厚鬆餅是招牌甜點,可選擇單層 (NT 220) 或雙層 (NT 250)。

 

以及各種口味的美式鬆餅甜點 (NT 250~290)。

 

R9122123

鹹食鬆餅輕食料理 (NT 250~330)。

 

靜岡掛川茶有抹茶拿鐵、抹茶漂浮、煎茶、櫻茶等 (NT 180)。

 

以上餐點均可點 NT 160 元的飲料,也就是點靜岡茶再加 20 元即可,價格算蠻合理。

 

R9122121

 

R9122128

靜岡掛川抹茶漂浮。

 

以大大的白色瓷碗裝盛兩個灑上些許抹茶粉的香草冰淇淋,另外是一壺濃郁的抹茶。

 

R9122145

緩緩淋在冰淇淋上,沁涼的視覺饗宴領導著味覺的美妙前戲,帶點甘苦又茶香濃郁的抹茶很懂得如何與甜蜜的冰淇淋融合,讓炎熱的夏天也充滿美妙的幸福感。

 

R9122138

靜岡掛川抹茶拿鐵,也是相當讓人滿足。

 

R9122172

蘇芙蕾厚鬆餅。

 

UZNA OMOM 在台灣限定的熱門商品,融合北海道鮮奶油與客家庄土雞蛋製成,以特別的比例讓厚鬆餅膨鬆,比蛋糕更紮實的口感,入口的是食材本身的單純美好滋味。UZNA OMOM 強調鬆餅有 fuwa 和 mochi 的口感,也就是鬆鬆軟軟又帶有 QQ 的口感,這款厚鬆餅還真能吃到這兩種口感。

 

上桌時,建議以奶油塗抹均勻,真的是奶香濃郁襲人,一入口就會覺得好幸福。

 

只是我們吃到下層時,都沒有奶油了,就覺得稍嫌乾些,真想請他們再拿奶油過來,放冷了也不這麼好吃了。這一份也相當驚人,至少三個愛吃甜點的女生一起享用,不過我們三人最後也是沒吃完 XD。

 

R9122175

 

R9122160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這是我們一致認為比厚鬆餅更美味的鬆餅,五六層的薄鬆餅綿密 Q 軟、又好香,三種抹醬都讓人很驚喜,首先是綿綿柔軟的鮮奶油,其上還吃得到馬達加斯加香草籽的香氣,最上面一球為馬斯卡彭起司,為甜甜鹹鹹的細膩起司奶油香氣,旁邊一杯帶有杏桃果肉的果酸奶酪優格醬,搭配糖漬的杏桃乾,每一樣都好好吃呀!

 

R9122166

很清新滋味的靜岡掛川櫻茶。

 

R9122184

上面鋪滿水果的蛋糕捲,也深受我們喜愛。

 

三個女生吃得好滿足啊!吃甜點就是要女生一起才過癮。

 

R9122195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19 弄 16 號

TEL:02-27712977

OPEN TIME: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台北還有其它美味的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KONAYUKI 粉雪,來自北海道的幸福甜點

台北內湖有一個老歐洲,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樂樂咖啡,台北午后的甜蜜約會

 

 

↓↓贊助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