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8

 

今天的「不推薦」,不想著墨太多,更不想用太多抱怨性用詞,畢竟能與史迪夫在星期五下午放下工作,到山中吹吹涼風、泡泡溫泉,已是最棒的偷閒午后。

 

上週,在新竹觀光旅展購買了「烏來美人湯」的泡湯券,有幾處感到很「不合理」,想寫下來提醒大家。

 

在展場中所買的二人用湯屋泡湯券,價格為999(雖然在刷卡時,硬是刷了1000),且聲稱「送」兩人份價值共560元的下午茶券。

 

我們一回家,立刻上網查了有關「美人湯」的資料,結果在PC home online 商店街,看到「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二人同行甜蜜湯屋券」的售價為699

 

1

http://store.pchome.com.tw/travel/M00335200.htm

 

2

 

仔細比較一下,我們在旅展買的只送了面膜,沒有送聯合渡假券,而且只限平日使用,假日使用還需加200元,而PC home上面的是平日假日都可以使用。(二者都是一般等級的湯屋)

 

說真的,當時看到PC home的價格時,我們二人並不以為意,因為號稱只有旅展才有「送」的一客280元的下午茶,猜想價值也許在這裏吧!畢竟旅展沒有更貴的道理。

 

但我們真的大錯特錯了,所謂每客280元,兩人總共560元的下午茶,如下所示

 

IMG_8962

 

這就是兩人份了,從冰箱保鮮盒裏拿出來的水果,以及土司切成四分之一大小的三明治,總共兩塊,以及外層軟爛的泡芙,還有最經典的手工餅乾,是7-11就可以買得到的「蜜莉諾」白巧克力餅乾(不知名字是否寫對)。

而且服務生還真的有拿menu給我們看,真的一客寫280元

IMG_8963

另外還有一人一杯飲品,我們二人點了藍山咖啡和冰焦糖瑪琪朵,口味是很個人主觀的,但我只能說我的那杯咖啡,我只喝了五分之一。

 

IMG_8969

 

下午茶後,我們來到湯屋,走廊看起來還蠻清爽乾淨的

 

IMG_8970

 

號稱面山景的湯屋,外面就是大馬路,陳設也十分簡單,甚至可以看到因為歲月所造成的牆壁斑駁,以及因為重新粉刷的油漆滴落痕跡

 

IMG_8971

 

以上,報告完畢

史迪夫叫我不要罵人,但是儘量客觀地寫下來總行了吧!

莉塔提醒您:「要去這間烏來美人湯前,請深思~~」

 

烏來美人湯

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西羅岸路1號

02-26616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