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8

史迪夫生日那天,我們來到「86號餐館」~

 

忙碌的星期一,根本無暇好好過生日,但是我們很有共識地約好了晚餐時間。短暫的時光,仍有工作未完成,我們選擇了一家精緻小巧的店,也是我們說了好久而未曾來過的小餐館。

 

一進入店內,玲瓏的空間裏繪滿了五顏六色的繽紛,像是隨性的揮灑,其間又能看出巧妙色彩運用,無一處留白的用力作畫,更像是一個畫紙不夠的天才頑童,還有更多的創意想要表現。

 

IMG_7563

 

1

[來自尼泊爾的紙燈具,我實在喜歡]

 

IMG_7614

[讓人愛不釋手、翻閱再三的菜單,這也是我們兩人點的菜色,180元的餐點,不加服務費]

 

IMG_7604

[史迪夫的養生菇菇雞]

 

IMG_7606

[養生菇菇雞,表層下包埋了許多菇片]

 

IMG_7599

[我的波菜乳酪雞]

 

IMG_7603

[切開之後,多汁的雞肉清楚可見,而波菜與乳酪的組合,與雞肉軟嫩搭配得宜,實在美味,以上餐點都附加一碗白飯,上面還灑了海苔香酥]

 

3

 

我們點的餐後飲料是冷熱的玫瑰綠茶,婆婆還問我們要不要加一顆梅子,會更好喝哦!這顆梅子使得玫瑰綠茶變化多端,剛開始玫瑰綠清香淡雅,其後梅汁渲染開來,更加香甜。餐點加10元即可品嚐。

 

上的片是店中的菜單

 

IMG_7591

[廁所內的爽爽咒]

 

IMG_7584

[把做菜當做是另一種藝術形式]

 

IMG_7564

 

這家店除了美味的餐點、以及很有特色的佈置巧思之外,讓人難忘的是忙進忙出偶爾點餐、偶爾端菜的婆婆,她和藹可親又客客氣氣的笑容。

 

離開時,問了斯文的掌櫃的(忍不住想這樣稱呼),才知原來「馬丁藝術食室」這個舊稱為了與女婿開的「馬丁的店」有所區別,因此媽媽這邊(應該就是那位婆婆)的店名就改為「86號餐館」。

 

86號餐館

新竹市體育路86號
03-5622871

 

也看看雪花兒寫的

還有:

大家來祝史迪夫生日快樂吧

春。洄瀾[壹]:史迪夫花蓮慶生之旅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