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莉塔日本飯店快速查詢訂房京都 47 家咖啡甜點京都旅行精華索引如何在巴黎租公寓?

★★本部落格文字與照片均為原創,嚴禁抄襲,若需轉載請來信告知

★★旅行、演講相關邀約:lionbeauty@gmail.com

DSC09551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的前一天,特地去台北參加了<indulgence 寵愛自己>官網分享會,平常要我那麼勤勞是不太可能,但因為<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兩大素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那就是「旅行用品」「女性專屬」

 

愛旅行的女孩們,也永遠在尋找適合旅行的好用產品。旅行中要舒服方便、要輕薄短小、要易於整理、要方便攜帶,這些也永遠在出門前傷透腦筋,尤其我們女人家家的,哩哩扣扣那麼多,即使髒鬼 (旅行時可以不太洗頭)、懶人 (可以不太換衣服) 如我,還是要在出發前一天準備個老半天。幾年前還寫過一篇「完全沒隱私之埃及行李打包術大公開」,殊不知人家有那麼多好用的打包工具,我在寫什麼打包術,真是太忝不知恥了。

 

接受邀請前,先看了一下<indulgence 寵愛自己>官網所提供的產品,第一眼就覺得真的有符合女孩們所想要的,各種旅行用品的樣式都好看哦!再也不用在那些所謂大地色系的登山體育用品店找旅行用品啦!

 

封面照片:官網分享會是在台北熱門的辦活動場地「小南風」,當天在會場陳列了部份<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商品,遠遠看去還真美啊!

 

DSC09584

旅行收納與旅行中舒適的物品,還有一些可愛的旅行小玩意兒。

 

DSC09586

這個吊牌,我好喜歡啊!

 

DSC09583

另外,<indulgence 寵愛自己>除了網路購物商品之外,亦成立 SHOE PLUS 品牌,在各大百貨公司設櫃,鞋子可以折疊得很小,方便攜帶,更重要的是柔軟好走。

 

DSC09646

活動場地的法國白梅乾燥花,插滿一盆還真好看。

 

DSC09554

愛旅行、愛美食、愛享樂....。

<indulgence 寵愛自己>真是我輩中人,哈哈!

 

DSC09552

活動會場有好多好美又好吃的點心。

 

DSC09562

 

DSC09565

 

接下來的活動,在<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超簡短報告之後 (真的知道我們不喜歡聽太長的報告,哈!),就開始有趣的手作活動啦!

 

DSC09595

 

前往活動之前,<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 Cynthia 請我們提供兩張照片,因此我就隨便找兩張歐洲旅行的照片寄過去,結果活動當天,我們的照片變成兩張底片。

 

哇~That's cool. 開始覺得有趣了,雖然還不知道要幹麻!?

 

DSC09658

這是 Evan 老師,開始為我們講解「日光顯影」的作法。

 

DSC09647

參加活動的都是女生 (當然咩!)

大家都好專心聆聽作法。

 

DSC09568

邊吃邊玩哦!很有趣。

 

DSC09620

首先在老師為我們準備的厚紙上,標上底片所想要顯影的位置。

紙張不同各有不同的顯影效果。

 

DSC09622

均勻塗上顯色藥水。

 

DSC09635

等藥水乾了之後,將底片放上去,夾好,盡量夾緊,否則會有失焦糊掉的影像。

(Ya~和賞心悅目的可愛女孩們一起玩。)

 

DSC09637

然後,老師說要拿出去外面顯影。

 

DSC09650

結果陽光不夠,乾脆以專業的 UV 燈箱顯影。

 

DSC09660

燈箱出來的效果,是不是顯像得好漂亮。

 

DSC09652

將多餘藥水以水沖洗掉。

 

DSC09664

日光顯影的成品快完成了,如此的藍色真美。

 

DSC09675

同學們的成果。

 

DSC09705

我的作品,看了真喜歡。

雖然中上方果然沒壓好有點失焦。

 

DSC09677

晾乾或以吹風機吹乾,再壓平即完成作品。

真喜歡啊!

 

有興趣者,請見老師的網頁:

http://www.evanlinphoto.com/

 

***

我們繼續回到<indulgence 寵愛自己>官網的介紹。

 

DSC09578

這是<indulgence 寵愛自己>的工作人員為我們所做的簡短卻又詳盡的說明。

 

DSC09716

我直接翻拍簡報檔給大家看。

 

DSC09708

商品分類有五大項,很容易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商品。

詳見官網:http://www.indulgence.com.tw/

 

DSC09713

這個部份是最受歡迎,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有多種收納袋子,收納衣服和女孩們的內衣,以及保養用品分裝瓶。

 

DSC09714

長時間的飛行或是巴士開車旅行,能有一個舒服的頭枕也是相當重要。

我現在飛長程的航線也一定會帶頭枕,否則落枕就慘了。

 

DSC09709

這個也是我永遠在尋找的一個項目,合適的旅行包包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依據大小、功能、季節以及樣式,似乎永遠買不夠。<indulgence 寵愛自己>則提供了多種選擇,有隨身側背或是肩背包,還有相機包,時尚或是可愛的樣式任女孩們選擇。

 

DSC09711

旅行小配件,會讓旅行更有風格。

 

DSC09715

手機套與電腦包等,還有一些可愛的 3C 配件收納包等。

 

DSC09693

那麼多商品,我親身試用了澳洲 Lapoche 旅行衣物整理包。

活動的隔天我就要前往日本旅行,衣物當然都還沒收,非常傷腦筋。

直接就拿這個整理包來用啦!

 

DSC09704

各種尺寸的整理包。

 

DSC09694

整理包的材質輕柔,像是手提袋的形狀,可將衣物收納整齊,但裝進行李箱時又很柔軟易整形。

 

DSC09695

Lapoche 的標籤,也是軟橡膠。

 

DSC09700

總共上下兩層,各兩個拉鍊。

左右都可拉,相當方便。

 

DSC09697

這個拉鍊好可愛。

 

DSC09701

上面一層是透氣的網狀,底下還有一層,可以很簡單的打包穿過的或是乾淨的衣物。

尼龍材質清洗相當容易,我拿到商品之後,立刻以清水沖洗,放在浴室一下子就乾了。

 

DSC09978

這次旅行,馬上帶去試用。(上面是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旅行中的照片。)

這是五天的衣服,夏天都是短袖衣物,棉衣物、裙子和洋裝等輕薄衣物,全裝好後,還蠻寬鬆。

我真的每天都有換衣服哦!

 

DSC09980

我以前都用束口袋,包個兩三袋,原來這一個就可搞定,而且東西超好找,真的好好用哦!

商品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product/LK08AA6A5001

 

***

 

旅行好物贈送活動

 

DSC09681

另外,還有兩個旅行用品,我決定割愛送給大家,讓大家一起來試用啦!

 

DSC09690

這樣東西是啥?應該很容易猜到吧!

是內衣收納盒,是不是好可愛,裡面可收納五件內衣。

有了這個收納盒,女生們的內衣就不怕被壓壞了。

 

商品詳見:http://www.indulgence.com.tw/category/122

有非常多種樣式,都好好看哦!

 

DSC09687

另一個是緩衝顆粒護頸枕或飛機枕。

 

這是旅行當中很重要的小玩意兒,尤其一些熟女 (我說我自己啦) 已經不堪長程飛機的折磨,搭了十幾個小時之後好容肩頸痠痛,所以現在出門都一定要帶頭枕啦!

<indulgence 寵愛自己>http://www.indulgence.com.tw/

 

以下活動圓滿結束, 得奬的是 Caroline 和 judy7618 

贈送方式:

1. 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寫下妳最喜歡<indulgence 寵愛自己>哪一個系列的商品?

(最底下部落格的留言版,非 FB 的留言版)

2. 只要滿六個人留言,我就會從中抽出兩位幸運兒,公告於莉塔的旅行筆記 FB

(等於是三抽一是不是好容易;若是到明天 7/3 中午 12 點前還未滿六人,則就從中抽出兩位啦!)

 

創作者介紹

旅行慢漫 Rita at somewhere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Yang Jasmine
  • 衣物整理包,還可沖洗方便
  • lapple0819
  • 我最喜歡飛機枕了~長途搭飛機好累人呀!
  • 幼狐
  • 我最喜歡[旅行舒眠]系列,因為睡飽才有體力趴趴走,在陌生環境如果有小道具幫忙睡得好,玩起來也特別開心!(收納也很不錯我掙扎了一下)
  • Caroline
  • 內衣收納盒,好收納內衣也不容易變形。
  • Amy
  • 我最喜歡旅行衣物整理包, 有兩層又透氣, 感覺可以裝不少衣物, 也不怕悶在裡面。
  • judy7618
  • 我覺得我很需要3C收納包&頸診,這家的東西看起來很優勒!
  • 瑪蒂塔
  • 喜歡舒眠系統.(題外話:內衣收納的概念是不錯,不過對於上圍比較豐滿的應該不夠大.)
  • Jessie Chen
  • 我喜歡旅行衣物整理包和3C收納包~這兩樣對於不善於收納的我,應該幫助很大!
  • 小雯子
  • 我最喜歡旅行箱包系列,因為好的旅行包包,真的便利很多吶!
    內衣收納盒,對女生來說真是一大貼心啊!
  • 凡兒
  • 我喜歡內衣收納盒
  • mika
  • 護頸枕+旅行衣物整理包........覺得好優喔..又實用
  • pinkellie
  • 喜歡旅行收納系列,真的很方便打包,要開箱給海關檢查也不會東西都跑出來。
  • dodo0226
  • 我覺得旅行衣物整理包真的很實用,這樣全家大小出門再也不用帶大包小包了!真棒^^
  • 小莎
  • 我本來也可以去這個分享會的,但是有別的事情...
    結果沒想到這麼好玩(好可惜啊~~)
    那我也要來留言
    我喜歡那個內衣收納盒,可以好好地保護內衣實在是很棒啊!
  • 好可惜妳沒去!
    蠻好玩,東西也不錯用 XDDD

    莉塔 於 2013/07/03 12:27 回覆

  • cs1108
  • 我最喜歡護頸枕, 而且顏色好可愛呀~~ 果然是女性專屬
  • 吉唷
  • 我最喜歡內衣收納盒,每次出國都好苦惱內衣該怎麼收,都只能摺疊好放在行李內的最上層, 因為很怕會被其他東西壓到,有了這個收納盒整個就不怕壓了,好看又好讚的商品啊!
  • echo
  • 我喜歡旅行衣物整理包,一包搞定所有衣物....懶人最愛
  • echo
  • 我喜歡旅行衣物整理包,一包搞定所有衣物....懶人最愛
  • Vvn
  • HI~Rita 你文章超棒人也很nice

    那張我跟芮妮的照片也太黑了啦~~~~ XDD
    不過還是很高興在分享會認識妳~
  • 哈哈,歹勢歹勢, 是燈光太暗了 XDDD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是正妹啦, 我覺得很漂亮啦

    莉塔 於 2013/07/04 10:26 回覆

  • Sharon Lin
  • 收納包真的很方便!
    像我出國都會把穿過的就開始打包,有這個收納袋,環包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