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21680

 

繁忙的內湖科技園區,讓炙熱的夏天更加升溫了許多,閃身躲進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讓我和友人驚呼了一聲,很難想像在台北街頭隱藏了一個老歐洲。

 

仿老歐洲的圓型拱門間是成列的白色圓柱,柱頭上呈現細膩的花紋,雙層的構造,空間感更為奢華,有點新古典主義又有點巴洛克風格,混合了歐式素材又加上創意,而有了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的「獨一無二的書食空間」(引用自官網的描述)

 

R9121685

 

R9121683

 

在白色為主體的結構之中,再以紅、藍、黑與棕等大量的華麗深色調,讓攪動內心熱情的 Women’s talk 又或沉穩平靜午后的渴求,都可以在此得到滿足。桌上兩本外文書,是要在也像是老歐洲圖書館的咖啡館裡裝模作樣當個偽文青嗎?我們的確也拍了假仙的氣質讀書照,但其實這可是店裡的菜單哦!很有意思吧!

 

R9121689

書裡藏著菜單。

 

R9121699

 

R9121686

 

R9121704

 

Moooon River 是咖啡館,也是書店,也在每一個寬敞而且又帶點私密性的座位旁,提供檯燈與插座,店裡當然也有無限網路,來這兒不用怕用餐時間限制。愉悅的享用空間,是來到這兒的人們可以盡情做的事。

 

R9121709

華麗的吊燈與圓柱柱頭。

 

R9121716

 

R9121717

 

R9121719

 

R9121724

 

R9121728

 

R9121740

青醬野菇鮭魚燉飯 NT270

(附沙拉或濃湯,與甜點和飲料。)

 

R9121730

餐前沙拉。

 

R9121746

燉飯保持稍硬Q彈的口感,清爽的羅勒葉青醬,再加上起士稍微焗烤,十分溫潤濃郁的味道,尤其野菇和鮭魚都是我喜歡的食材,算是不錯的餐點。

 

R9121733

料多實在使得水果茶非常濃厚,又相當具份量的一大壺,是搭配主餐的飲品。

 

R9121738

另外朋友點的現打鮮果汁-活力熱情 (奇異果、蘋果與鳳梨),也非常美味。

 

R9121747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

 

R9121708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給了我我們一個美好的午后。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18

TEL02-77202070
WEB
http://www.moooonriver.com
交通:捷運港墘站,再步行 15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