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29

 

週六的早午餐,可說是一週當中最奢華的時刻,不用起太早,預約了「Café Brûlé 布蕾咖啡」十點半的用餐時間,再慢慢前往。看來和我相同想法的人頗多,來到布蕾咖啡,幾乎滿座,接近中午時,用餐的人卻反而變少了,假日的悠閒時光也緩緩浮現。

 

隱藏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小街巷,布蕾咖啡的空間隔絕了熙攘,瞬息置身於南法鄉村裡。這兒以輕食與咖啡紅茶為主,早午餐與下午茶最受歡迎,亦有簡餐與焗烤類的午晚餐,除此之外,店裡也是一家南法鄉村雜貨店,不僅是佈置也是陳列空間,會讓喜歡法式雜貨的女孩們喜愛不已。

 

DSC08931

 

DSC08932

 

DSC08928

 

DSC08934

 

DSC08937

 

DSC08941

 

DSC08942

 

南法鄉村的素材是什麼呢?小碎花紋、點點水玉、紅白格子、拿鐵碗、藤籃、刷白木櫃,再一點點的蕾絲,還有嗎?來到布蕾咖啡就會以為來到南法了。偷偷聽到隔壁桌的一個媽媽對她的中學生大孩子述說,也把家裡佈置成這樣好不好?我猜想有人的心因為一杯咖啡而迷戀上南法了。

 

DSC08944

 

DSC08946

 

DSC08948

 

DSC08952

 

DSC08953

 

DSC08956

 

來到布蕾咖啡,一定要品嚐帕尼尼系列,我點了一道波菜燻雞起司帕尼尼 (NT 165),壓烤過的吐司麵包非常酥脆,亦保留麵包Q軟的口感,波菜與燻雞內餡融入了香濃的起士,入口時還是熱騰騰的,相當美味。

 

DSC08965

 

若想要來點正式的午餐,亦可選擇簡餐,附有佛卡夏麵包與油醋醬沙拉。這道匈牙利牛肉佐鮮蔬 (NT 230),讓我懷念起在布達佩斯嚐到的正統匈牙利燉牛肉,而帶點台式口味的,搭配爽口蔬菜與白飯正好。

 

DSC08962

簡餐前所附的佛卡夏麵包與油醋醬沙拉。

 

DSC08973

 

布蕾咖啡的餐點均附有一杯飲品,可選擇咖啡拿鐵或紅茶歐蕾,我選了伯爵紅茶歐蕾 (無需再補差額)。茶品均使用法國 Mariage Freres 瑪黑茶,以茶包泡製,再加上奶泡,而茶包仍保留於杯中,因此附了一個置放茶包袋的 tea bag tray,非常可愛。

 

DSC08978

 

DSC08988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NT 140

 

鬆餅厚度紮實,外層酥脆實在好吃,再附上新鮮香蕉、三球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與鮮奶油,可以有好多種變化吃法。

 

DSC08979

 

DSC08981

 

DSC08989

 

DSC08991

 

DSC08995

 

DSC08996

 

DSC08998

 

DSC09000

 

 

來一趟南法吧! 

Café Brûlé 布蕾咖啡
ADD
:新竹市長春街 62 2

TEL03-5775006
OPEN TIME
9:00-21:00 (週二店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BruLeeCafe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