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6

 

來到馬來西亞沙巴,如此海島渡假天堂,怎能不去擁有藍天與海洋的渡假村享樂?

 

也請先看 Gaya Island Resort 的第一篇文章介紹:「沙巴 Gaya Island Resort 之一,海島享樂,仍要省錢小撇步」,才能耍起狠來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來此享樂一番。

 

DSC00021

 

我們一行人乘著風,搭著船來到離亞庇市區不遠的 Gaya Island Resort,瞬時由繁忙的城市來到渡假夢境,海天一色的湛藍,徐徐涼風吹來,陽光曬得暖和,眾人也一片驚呼聲連連,這兒實在太美了,猶如 Gaya Island Resort 的介紹中所說的,千年來保存了自然之美,卻也融入了藝術般的建築與濃厚的南國風情。

 

我深深吸一口氣,想著,我將擁有這純淨之美 24 個小時,我要好好享受著。

 

其中最讓人期待的一環,無非是獨棟 Villa 房間的設施了!我們在接受迎賓禮式與享用午餐之後,慢慢散步回房,那是在島上的另一頭,在飽足且慵懶的午后,緩慢散步最好。

 

DSC00023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來到房間。

 

DSC00029

入房,首見臥房,之後才是辦公桌與更衣間,再往後才是浴室。

 

DSC00051

 

DSC00042

 

DSC00027

更衣室裡,我們的行李早已運來放置妥當。

(行李是在亞庇碼頭就由 Gaya Island Resort 的人員處理運送)

 

DSC00034

有幾樣貼心小物,很讓人喜愛。貼心準備的雨傘不由分說,還好我們也未遇到下雨,另外就是可愛又實用的藤籃包,女孩們揹著到海灘邊,好有南國風情啊!

 

DSC00037

猶如埃及艷后出浴般的奢華浴缸。除此之外,兩側各有一間廁所與淋浴間。

 

DSC00057

 

DSC00046

兩兩成雙的梳洗枱。

 

DSC00050

非常好用的沐浴用品,用不完的都讓我們帶回家了。

 

DSC00052

 

DSC00056

這是我在亞庇市的加雅街週日市集買的草帽,我好喜歡。

 

DSC00071

看我揹著藤籃準備要去泳池畔了。

(在房內換裝:內著比基尼,外加一件長版棉 T-shirt,就非常海島渡假風哦!)

 

DSC00077

 

DSC00081

 

DSC00091

泳池畔玩水,好清涼哦!

 

DSC00103

 

DSC00107

 

DSC00111

 

***

Spa Village

 

DSC00117

 

午后時光,我們來到海島森林裡的 Spa Village 享受貴婦級的 Spa 按摩。

 

Spa Village 位於 Villa 旁的小徑,來到被綠意包圍的木屋,寧靜的氛圍已經讓雜亂的思緒沉澱下來。Spa Village 在古典雅致與時尚簡約融合的空間裡營造綠意、流水與芳香氣息,在進行 Spa 療程之前先飲用含有薑汁的溫涼果汁暖和身子,也更能讓之後的按摩活絡筋脈。

 

Gaya Island Resort Spa 按摩有非常多種療程,時間最短的 80 分鐘 (390 馬幣) 按摩就有非常多種樣式,再以此延伸,進行身體、臉部或是護髮或指甲的美容療程,或者是長達半天一天的 Spa 療法。而 Spa 的按式來自多種國家的精華,融合中式、日式、印度、泰式、峇里島和馬來西亞,相當多元而且指力更是純熟精湛。

 

主要幾種按摩法,如阿育佛陀 (Ayurvedic medicine) 更是來自三千年以前的古印度,還有中式的 Tui-Na An-Mo (推拿按摩),以及馬來式的 Ukup Wangi

 

DSC00125

 

DSC00130

按摩前,已經深深喜歡 Spa Village 的氛圍。

 

DSC00134

 

DSC00137

 

DSC00145

 

DSC00147

 

DSC00149

 

DSC00156

 

Spa 按摩前,先沐浴更衣,緊接著來到被森林包圍,可看見海的陽台。桑拿師以薑汁海鹽加上些許黑胡椒與辣椒搓洗雙足至小腿,在溫暖的泡泡浴中,讓足部毛孔張開。

 

桑拿師父開始按摩之時,引導呼吸,再順應其手勢進行調息,她適時地詢問力道,將傳統醫法的脈絡調整融入,漸漸地全身感到通體舒暢,甚或心靈也獲平和與滿足。

 

浸浴在此森林陽光之中,偶一為之的享樂,如同貴婦般的寵愛自己。女人,真該對自己好些。

 

DSC00161

 

DSC00174

Spa 之後,已是黃昏時候。

 

DSC00176

 

DSC00179

我們又在此待了好一會兒,才緩緩離去。

 

DSC00181

 

***

夜的來臨,是  Gaya Island Resort 寧靜又美好的時刻

 

DSC00188

夜晚,床鋪已準備妥當。

 

DSC00193

 

DSC00198

白天看海的大廳,夜晚是聽海的寧靜溫暖空間。

 

DSC00201

來點小酒也很好。

 

DSC00233

 

DSC00232

發呆亭的異國風情,讓人也隨之浪漫起來。

 

夜晚,是暖暖色調,緩緩心情,在美麗的 Gaya Island Resort

 

Gaya Island Resort 官網:http://www.gayaislandresort.com/index.htm

利用 agoda 以中文快速無痛訂房:Gaya Island Resort

Spa Village 介紹與價目:http://www.gayaislandresort.com/spa-village/index.htm

 

延伸閱讀:

沙巴 Gaya Island Resort 之一,海島享樂,仍要省錢小撇步

沙巴 Gaya Island Resort 之三,戀上那一片湛藍 (浮潛 & 各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