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9

 

位於三条通上 Duce mix 的地下室,有一間祕密古董雜貨跳蚤市場。

 

70B ANTIQUES位於地下樓深處,有很多歐洲來的古董寶貝,都是年輕老闆在倫敦念書時挖到的舊東西,許多古董傢俱也是貨真價實的老寶貝。

 

店主山名悠太,非常年輕時髦又帥氣那回,因為對於老東西的好奇,又怕有眼不識泰山,因此我和他討教了許多他所挖到的寶貝,如數家珍,從他的外表很難看出,原來他也是喜歡老東西的懷舊之人啊!

 

70B ANTIQUES 的雜貨與傢俱大多為 1890年代〜1960年代的老東西,角落有巴黎跳蚤市場的影子,老東西的氣味,總讓我深深著迷。

 

IMG_3010

 

IMG_3011

 

IMG_3012

 

IMG_3014

 

IMG_3015

 

IMG_3016

 

IMG_3017

 

IMG_3018

 

IMG_3019

 

IMG_3020

 

IMG_3021

 

IMG_3022

 

IMG_3024

 

70B ANTIQUES

ADD: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高倉東入桝屋町53-1 ( Duce mix B1)
TEL
075 254 8466      

Open time11:0020:00

WEBhttp://seventy-b-antiques.com/

 

(三条通上有許多如京都文化博物館等古老歐式建物,以及優佳雅仕女頭咖啡等有趣咖啡館,可順遊)

 

地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塔愛雜貨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