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70

 

去年三月,在環球影城新開幕的 "Universal Wonderland" (環球奇蹟),主要以三種卡通人物為主題樂園。其中我最想要去的就是 Hello Kitty 樂園,環球影城的其它設施可以不去,第一個一定要衝到 Hello Kitty 主題區,整個主題區都是粉粉嫩嫩,可愛到「卡哇伊」不絕於耳。

 

 "Universal Wonderland" 以三個卡通人物為主角,分別是「史奴比電影工作室」、「Hello Kitty 時尚大道」和「芝麻街歡樂世界」三個主題樂園,而我此行主要目標為 Hello Kitty 時尚大道

 

DSC04238

 

DSC04261

來到 Hello Kitty 區,見到大排長龍的攤子。

 

DSC04265

 

DSC04278

人群是為了超可愛的 Kitty 包子 (起司肉包子 400 日圓)。

 

DSC04262

 

DSC04268

好夢幻的旋轉杯子蛋糕。

 

DSC04274

好像有各種口味似的,好好吃的樣子。

 

DSC04287

旁邊真的有一家杯子蛋糕甜點店。

 

DSC04282

 

DSC04290

 

DSC04281

 

DSC04275
有一棟華麗的 kitty 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跟著大家排隊進去。

 

DSC04285

 

DSC04293

這是和 LV 的概念一樣嗎?Hello Kitty 包,好華麗啊!

 

DSC04298

 

DSC04299

 

DSC04303

 

DSC04305

許多可愛的鍛帶。

 

DSC04310

 

DSC04313

最後排隊進入,原來是與 Kitty 合照。

 

會有一個專業攝影師幫遊客與 Kitty 合影 (出去後可買合照的照片),也會拿遊客的相機拍一張。

整個過程很快,所以進入前要把相機準備好,再猛拍 Kitty。

 

DSC04315

在夢幻房間和 Kitty 說再見啦!

 

DSC04316

主題區的服務小姐,也都好可愛哦!

 

DSC04211

這是主題區外的 Hello Kitty 商店,Kitty 迷不可錯過。

 

DSC04216

 

DSC04218

 

DSC04219

  

DSC04222

 

DSC04226

 

DSC04227

 

DSC04229

 

DSC04232

 

DSC04167

我因為在 Hello Kitty 區忙太久,因此最後只玩到這個蜘蛛人,不愧是環球影城排名第一的遊樂設施,聲光效果逼真,好像跟著蜘蛛人拯救了世界一回。另外一個園區導覽人員也很推薦的是 SPACE FANTASY,來到這兒除了 Hello Kitty 區,再玩這兩項就很值得啦!

 

Info:

環球影城常有節日活動,也吸引著死忠的玩家,有興趣者不妨時常查看網頁。

環球影城中文網頁:

http://www.usj.tw/index.html

中文的環球影城的交通指南:

http://www.usj.tw/parkguide/fm_air.html

 

依據環球影城網頁,有幾家有主題房間或卡通人物的飯店,可直接在以下中文網頁訂房:

近鐵環球城酒店 (Hotel Kintetsu Universal City) 中文網站訂房

環球影城港口酒店 (Hotel Universal Port) 中文網站訂房

 

 

更多日本關西旅遊資訊請見:

 

「KANSAI GENKI!PROJECT」FB:http://www.facebook.com/kansaigenki

 

樂吃購:http://www.letsgoj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