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4

 

歐呵呵呵呵呵呵呵………(老娘笑聲不絕於耳,畫破天際、直擊地心)

 

我也有一天能夠寫到「完結篇」這三個字,這絕對是破天荒、開站以來的第一次,而且中間沒有漏掉任何一個精彩旅程,實在想為自己掌聲鼓勵,我感動得要掉下眼淚了,由此可見,此次後山幫花蓮行是一趟多麼美好的旅行。

 

IMG_1108

 

以「吃」為起始的花蓮旅行,當然也要以「吃」來畫下美好的句點,否則怎能有資格稱為「狂吃暴肥」的花蓮行。

 

我們離開「阿之寶」後,步行於行道樹綠意陪伴下的明禮路,三分鐘的路程就來到沒有騎樓、直接面對大馬路,但門口卻種植著高大樹木的老房子前,狹小的店面,擺設了許多可口美味又漂亮的蛋糕。

 

我們聽聞牛奶泡芙美名而來,因此卡、莯、塔三人直奔琳瑯滿目的櫃台,而嶔、夫二人尾隨在後,各自點了幾個只要10元的小泡芙,就在門口吃了起來。

 

IMG_1101

 

泡芙有三種口味,我吃了一個牛奶、一個巧克力,另一個好像是花生還是榛果(因為沒有吃,所以忘了)。外皮酥脆、而牛奶入口即化,香味十分濃郁,但其實最吸人的地方是價格非常便宜,一個只要10元。

 

IMG_1105

 

牛奶泡芙。

 

IMG_1112

 

我覺得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比較不會膩,很好吃。

 

IMG_1116

 

另外這個奶酪不太推薦,有點硬硬乾乾,口味也還好。

 

IMG_1122

 

我們站在門口吃著泡芙,突然發現店內新出爐的草莓口味水果塔也擺上櫃了,二話不說,三人又衝進去買了一個,一樣只要10感覺很有趣,像是在10元遊樂場,吃完了,準備10元又可以吃,草莓塔雖然口味也很普通,但是漂亮鮮艷的紅色光澤,讓我們吃著草莓就大大滿足了。

 

法芙娜

花蓮市明禮路49

 

別以為就此結束,我在吃完二個泡芙、一個草莓塔、一個奶酪布丁之後,大伙又去吃了一個炸蛋蔥油餅,才心甘情願地上路回家,噗!

 

以上,謝謝各位觀賞,「狂吃暴肥後山幫花蓮行」的文章,就在這邊完結篇啦!三天兩夜之旅,連寫了16篇,我也真是夠了,呵!

 

順便預告一下,下週莉塔與史迪夫又要去花蓮三天兩夜了,和我們一樣喜愛花蓮的朋友,也請期待遊記連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