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119754

 

這是一本非常不一樣的《巴黎人的巴黎》。

 

MY LITTLE PARIS 是我非常喜愛的網站 (http://www.mylittleparis.com/),我也曾經將之介紹給學法文的朋友。網站主要介紹有關巴黎旅行、時尚、文化、美食等等的訊息,裡面有非常可愛的繪圖,我非常喜歡,閒來沒事就讀一下以法文寫的介紹,就當作法文課外閱讀來練習,當然也有英文版本。

 

而現在終於也出了 MY LITTLE PARIS 的中文書,書名響亮又貼切,真的非常巴黎人的巴黎。

 

一看書的目錄,會讓人會心一笑,書裡將之寫成「在巴黎,應該做的事情」,前面還有一個打勾的記號,當妳/你在巴黎時,做了這每一件事情,我想妳/你的巴黎就非常值得了。

 

請情可參閱朱雀文化 FB:www.facebook.com/helloredbook

 

 

R9119755

目錄「在巴黎,應該做的事情」。

許多有趣又新奇的事物,讓人想要一一嚐試。

 

R9119757

怎麼會有餐廳只有一張桌子,也就是只要訂了位,就表示包下整家餐廳,也許在巴黎就是無奇不有。

 

R9119762

充當巴黎人,在巴黎找一間完美公寓。

 

R9119765

巴黎人最深的恐懼,會讓人會心一笑。

「穿了 Zara 和同事撞杉」,那真是沒辦法,誰叫女孩們在特價時,都在 zara 裡用搶的。還有「被當成外地來的鄉巴佬」,哈哈。

 

R9119766

這家餐廳,好想去。

 

R9119768

書裡會穿插一些有趣的名言,比較可惜的是,能保留法文原文就好了。

 

R9119769

這個跳蚤市場我也有去過。

 

R9119770

我相信有八卦宣傳者這個行業,其它的讓我們來猜猜看,書裡有答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