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 book

 


閱讀莉塔新書,贈送旅行筆記本的活動,即將截止。

 

漫步京都花與咖啡的氛圍,如此讓人 誤以為狹小的主題,在兩次活動所呈現的結果,果然是「有一點點讓人心動,但又讓緊縮的荷包有些下不了手」的情況。

 

不過,沒關係!終於在秋天楓紅季節過去之後,為了來年春天粉色京都的準備,我自己是很有自信,《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一定能滿足所有想要去京都賞櫻的讀者。 

因此,贈送旅行筆記本的活動會持續到禮物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改變如下:

只要寄一張《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的照片給我 (lionbeauty@gmail.com),即可得到《Foufou》旅行筆記本 (請見最下面的照片),送完為止哦!

 

(12/9 更新) 

---------------------------------------------------

莉塔的新書《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當時在收到出版社的 10 冊贈書時,忘了拍照,現在身邊只餘三冊。

 

兩週前舉辦的「我自己的,京都新書小活動,之一」圓滿落幕,很開心有機會能將書贈予喜歡京都的朋友,非常感謝參加的朋友,最後我只能以個人觀感選出七位幸運者,對於想看這本書的理由,文情並茂者很多,而且有不少人的字數如寫作文一樣洋洋灑灑,當然我絕對無法忍心不選,也謝謝大家啦!

 

此番第二波的活動,更是我所期待,因此在活動禮物的準備上,我多花了一些心思,以表達對於買書的讀者,無限感激!

 

在說明活動之前,我也想為這本書的想法,再一些著墨。

 

以京都主要的景點規劃 15 條漫步路線,無論何時,春夏秋冬皆值得一探,尤其更是以漫漫散步方式探索這千年古都,更是最為美妙動人。若是妳/你的旅行只有五六天,那麼每天兩個路線,每天再選 2~3 家咖啡館,會有一個很棒的京都漫遊。

 

kyoto book

以路線順序安排章節。

若是喜歡莉塔攝影作品的朋友,也能在書中看到許多幀我自己很愛的照片。

 

kyoto book

首先描述路線規劃。

 

kyoto book

因為很喜歡日本歷史與文化,有時會多寫一些。

 

kyoto book

緊接著是精選咖啡館,每一間都是莉塔親嚐。

 

kyoto book

最後是店家資訊整理以及莉塔手繪地圖。

地圖有推薦漫步路線,若是懶得思考,只要依照地圖而行,會是最精華部份。

 

kyoto book

畫地圖時,心情總是很愉悅。

 

hlg2hr2hlg2hr2hlg2hr2

 

第二波的活動方法:

 

1. 妳/你要買一本莉塔的《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因此第一波活動的幸運者就不能再參加囉!)

 

2. 準備一張新書的照片,無論是在家中野餐時或是到咖啡館閱讀的場景 (我想書店除外),也許人物入鏡增加俏皮感會很討喜,或是將書帶去京都散步,京都會是最美好的景色。

 

3. 將照片寄給莉塔:lionbeauty@gmail.com,可以寫一小段照片文字說明,即完成活動投稿。

 

4. 我會將照片上傳到莉塔的旅行筆記FB的相本,有一個京都漫步中,新書讀者投稿檔案夾,然後照片由網友們來按讚,最後讚數最多的人就可獲得禮物,因此較早參加活動的人,當然曝光高,按讚應該會較多,也可以拉朋友來投票哦!

 

活動截止日期 12 月 10 日,我想因為京都楓葉季即將來臨,就把時間拉長到賞楓結束,讓讀者們有機會帶書去京都,那真是身為作者的無上榮幸。

 

kyoto book

莉塔示範投稿照片之一。

 

kyoto book

莉塔示範投稿照片之二。

(咖啡杯為每月 21 日所舉行的京都東寺弘法市集所購得,除了杯子美極之外,價錢更是讓人眉開眼笑。)

 

hlg2hr2hlg2hr2hlg2hr2

 

當然,要來介紹禮物了。

 

愛旅行的人,也愛作筆記,也愛剪剪貼貼,或是愛畫畫,又或是將拍立得的照片貼在旅行筆記本上,這些都是為了讓旅行有更深刻的回憶,想來想去給喜歡旅行的讀者們最好的禮物,就是旅行筆記本了。

 

我在生活童話找到這兩種 Foufou 旅行筆記本,實在太喜歡了。

 

Foufou 官方網站:http://www.foufou.com.tw/

 

kyoto book

Foufou》旅行筆記本二代-世界地鐵

 

牛皮紙質感的封面設計,其上是以世界上的大城市串成的地鐵圖,正中央是台北和高雄,由此延伸至世界各個角落,封面的顏色很素雅低調,再以一鬆緊帶束裝,旅行中的零散紙張夾在裡頭也不會掉落。

 

kyoto book

Foufou 旅行筆記本的設計是一次旅行使用一本筆記,有將近 100 頁的紙頁可書寫。

 

kyoto book

打開來第一頁,紀錄班機時間。

 

kyoto book

接著是行程的設計。

 

kyoto book

這個部份是我最喜歡的設計,時間從早上 7 點到晚上 23 點,可記錄一天的實際行程。

 

kyoto book

買東西記帳的頁面。

 

kyoto book

旅行心得塗鴨筆記或是黏貼票券等的頁面,後面也有橫線頁以及空白頁。

 

kyoto book

筆記本最後面的透明夾鍊收集袋實在太聰明了,零零散散的小東西都不會弄丟。也附贈了相片角收納貼,可保護拍立得照片或是珍貴的門票

 

其它還有好幾種頁面設計,可連結至生活童話仔細查看,如下:

http://www.alifetale.com/ProductDetail.aspx?ID=43b966fa-015f-43b5-ae7e-5196388c617b

 

kyoto book

準備了五本Foufou》旅行筆記本二代-世界地鐵,要贈送給親愛的讀者們,不過,見到筆記本後,實在太喜歡了,決定自己留一本,哈哈!所以只剩四本要送給大家。

 

kyoto book

筆記本很像小書,每一次的旅行可展示於書櫃上。

 

kyoto book

第二種要送給大家的是Foufou》票券記錄本四代-法國小水手,也很適合單次旅行,也一樣準備了五本。

 

kyoto book

 

kyoto book

Le petit voyage 法國小水手筆記本,是走超可愛路線,最外面以一個透明夾鍊袋包裝,旅行中的票券直接往裡面塞就不會不見,除了筆記本,還有一張旅行相關圖案的可愛貼紙,也有相片角收納貼

 

kyoto book
貼紙是不是好可愛,還有 Bonjour Paris,YA!

 

kyoto book

筆記本內是票券收集為主要頁面。

 

更多筆記本使用方法,可連結至生活童話查看,如下:

http://www.alifetale.com/ProductDetail.aspx?ID=0b5dd223-3f0e-4740-95cb-aabe10c52cc1

 

kyoto book

Foufou 旅行筆記本的設計,比一般的書小一點,很適合塞在包包裡隨時拿取記錄。

 

kyoto book

旅行的小文具:筆記本、剪刀、紙膠帶和筆,就可以讓旅行很有趣,還很忙碌呢!

更多的旅行筆記本,可以到生活童話網站上,好多我都好喜歡啊!

 

已經擁有莉塔的新書《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的親愛讀者們,還不趕快來投稿,九本筆記本,送給妳/你們啦!

 

活動截止日為 2012 / 12 / 10,還有時間拍一張好照片。

 

京都花與咖啡封面《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各大網路書店與實體書店,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