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是否正在計劃前往京都呢?是第一次還是第 N 次來到京都呢?又或是一直夢想著到京都旅行呢?想要什麼樣的京都旅行呢?會想要帶著《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去旅行嗎?

 

很好奇妳/你們的想法,以及想要什麼樣的旅行?會和我一樣嗎?

 

是否有朋友很想要讀讀看莉塔的《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但是卻還未狠下心來買書呢?那麼,我想要送書給這樣的朋友。

 

請告訴我:/你為何想要讀這本書?

留言在底下,害羞的人可以用悄悄話,也可 E-MAIL 給我 (lionbeauty@gmail.com),我會挑選幾個我覺得不錯的理由,然後送書給這些朋友。(留言的期限: 10/18 截止)

 

不過,我也有個小小請求,希望是有部落格的朋友,在讀完書之後,能寫個圖文並茂的小小讀書心得,因為我真的超級想要知道妳/你們的看法。

 

已經買書的朋友,也別覺得可惜,稍後請讓我有機會回饋給妳/你們。

 

京都花與咖啡封面《京都漫步中:花與咖啡的小旅行》各大網路書店與實體書店,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