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55

 

旅行中,遇到一兩件幸運的事,總會開心得不得了。

 

像是遇見了婚禮,新娘子嬌羞甜蜜之情,會傳染,會散播,會飄揚,我全部接受到了,而且滿滿的,看得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這天來到八坂神社,是透清早,遊客還不算多,新人與家人們先在神社前拍照留念,儀式還未開始,我猜想,在這等櫻花旺季的熱門觀光景點舉行結婚式,定會得到許許多多讓人難以忘懷的祝福吧!

 

DSC02628

穿著白無垢的新娘子。

 

DSC02630

 

DSC02633

穿著華麗振袖的年輕小姐,應該是新娘子的姐妹,左邊穿著黑留袖的應該是媽媽。

 

DSC02634

在八坂神社本殿前留影。

 

DSC02641

新娘子笑得好甜美。

 

DSC02642
八坂神社是我每回到京都都會走進來看看的神社。

 

DSC02644

很喜歡這滿滿吊掛的獻燈。

 

DSC02647

好美的笑容。

 

DSC02648

儀式未開始前,親友們先到堂內休息。

己婚年長的女性所穿著的黑留袖,通常袖口以及和服下緣多有華麗刺繡,而腰帶通常有金銀兩色。

 

DSC02651

這是八坂神社的舞殿結婚式場,新人休息時,式場正在準備中。

 

DSC02660

我未等待結婚儀式展開,想必遊人如織的八坂神社也會增添婚禮的熱鬧氣氛吧!

 

DSC02721

由八坂神社散步至圓山公園。

那天 (4/2),圓山公園內,只有一株衹園しだれ桜盛開,引得許多遊人在樹底下仰望著,這是河津櫻吧!藍天下,真美

 

DSC02725

 

DSC02800

在圓山公園散步,又至長樂館吃早餐,又遇見舉行完結婚式的新人,正搭乘人力車遊東山呢,美好的春日,美好的甜美日子

 

在飛驒高山見到的結婚式: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1303406

 

八坂神社:http://www.tokiwa-shinden.jp/

八坂神社 結婚式:http://blog.goo.ne.jp/kappou-fujiwara/e/c538632b5b575e03bbff989dd13334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