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0

 

換新手機了!

 

咦!那標題怎麼那樣?

 

早就哀怨舊手機老是 lag,寫個字還要等三秒才出來,使用 LINE 時更是不知在遲疑什麼?還有最常使用的拍照軟體,時常當掉,好不容易修改好的照片卻儲存時當掉,真的很煩咧!

 

想想,在中華電信辦新手機續約,好像也不會比我現在每個月電話費一千三百元貴多少啊,所以念頭一起,直接就去弄了一支新的來,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衝動,哈!

 

舊的,還是很愛,用了兩年四個月,還是白亮亮 (左),而剛拿到新的時 (右),拿得還真不順,看到裏面空空如也,也還沒有特別感覺,空有一機,塞包包也不對,拿著也很怪,但還是一路拿著,直接衝去 APPLE 專賣店,選了一個超愛的 HELLO KITTY 白色的皮外套,總算開心了!

 

DSC00771

 

新手機 iPhone 4S,據說白色已經不出 16 G 了,在非要白色不可的情況,又自動升級 32 G,總算連正面也白色了吧!

 

花了一整個晚上更新轉移,連桌面都一模一樣了,裏面的文字與照片資料一樣也不少,只是 APP 無法一次全都轉移完成,在 iTUNE 裏有一個已購買清單,趁這個時候刪掉一些不常用的,選有用的下載即可,也發現新版的 iOS 可以使用好多軟體,照相功能更是讚,畫面怎麼變那麼美,寫字更是鬼畫符都可以辨識,我之前到底在矜持什麼,是黃花閨女要出嫁了嗎?傷眼傷神傷腦筋了那麼久?

 

DSC00773

重點來了!(旁白:其實這才不是重點)

 

這個有沒有美極了,很素雅的純白色 HELLO KITTY 皮套,皮革上還亮晶晶,真的一見就喜歡啦!

 

DSC00774

很合身吼。(一定要的吧!)

 

DSC00777

後面有個蝴蝶結。

 

DSC00778

上面的扣子也是與皮革一體成型,輕輕扣住。

 

DSC00776

裏面這粉紅地毯也太華麗了吧!

 

舊手機要拿去孝敬莉塔媽,噗哈哈,舊的還硬要說是孝敬,但是她老人家可開心地咧 (不孝不孝,愈說愈不孝),以後可以在家裏用手機就能方便地與莉塔媽 free call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