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865

 

若有計劃去逛巴士底市集,那麼不妨搭地鐵到 Chemin Vert 站,然後由 2 號出口出來,由這兒直走就是往巴士底廣場的方向,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 Boulangerie 28 麵包店,買幾個好吃的可頌和蘋果派,再繼續到巴士底市集與廣場逛逛吧!

 

前兩天 TLC 所播出的邁可的世界廚房,正是介紹巴黎片頭一開始是他隨意走進去一家麵包店買了蘋果派這家店就是 Boulangerie 28,是一家有著可愛彩繪圖案的小店,我當時被它的外觀所吸引而隨意走入,與邁可有志一同的是我們都點了相同的蘋果派這個蘋果派很難讓人不注意因為它的外形和三葉蟲像極了但是是屬於可愛的那種。

 

著,我帶著所買的零食,前往巴士底市集,先吃了一個可頌,然後沿著 Rue de Charenton / Rue de Lyon 來到 Ave. Daumesnil 的藝術拱廊與綠蔭步道,在那兒又吃了蘋果派,最後中午過後來到 R d'Aligre 市場,我很喜歡的散步路線。

 

除此之外,邁可繼續介紹了米其林餐廳La Grande Cascade,主廚對於盤飾細節的重視如同雕刻藝術般仔細妝點,還有攝影師 Akiko Ida 拍攝料理的情況最後還有在 Dans le noir (在黑暗中) 餐廳裏摸黑用餐失去視覺時對於食物的感受很有趣的一集巴黎介紹。

 

R0019870

巴黎人最愛的街角小店,Boulangerie 28 麵包店。

因為外型太可愛了,還有人手繪 Boulangerie 28 的明信片


R0019869

最好吃的可頌都在這種樸實的小店。


R0019871

 

R0019874

走著,來到巴士底廣場與市集。

 

R0019883
吃了一個可頌,非常香酥美味。

 

R0019894

爬上綠蔭步道。

兒是 Celine Jesse 散步的地方 (Before sunset 電影場景)


R0019896

好吃的蘋果派,猶記得那酥脆香甜又濕潤的口感。

 

R0019899

綠蔭步道下是藝術拱廊。

 

R0019900

Ave. Daumesnil

 

Boulangerie 28 麵包店

ADD: 28, Blvd Beaumarchais, Paris

 

 

在巴黎住哪兒?請見莉塔精心撰文介紹的

如何在巴黎租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