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567

 

轉角的咖啡館,是 (假裝自己) 生活在法國的樂趣,在居住的地方不遠處,有時是探尋的心情,有時是看哪兒熱鬧就往哪兒去!

 

我從亞維儂小城的住所 hotel boquier,穿梭出小巷子,轉到 Cours Jean Jaurès 大馬路上,這家 La Régence 咖啡館,位於巷口,清晨正需要一杯咖啡暖和身體的時候。


即使是南法,冬天的氣溫仍不容小覷,不過卻有一些人正坐在露天的馬路邊抽煙喝咖啡,我還是選擇室內落地窗前的位置好了,可以望見亞維儂最熱鬧的街上正處於剛睡醒時迷矇的神情。

 

R0029568

清晨的亞維儂,冷清卻是優雅迷人。

 

R0029593

 

R0029573

La Régence 咖啡館的室內,是溫暖的色調。

 

R0029579

Petit déjeuner 早餐,就是一杯咖啡與一個熱呼呼的可頌。

 

R0029583

初看這個咖啡杯盤的字樣,只覺得特別,是反過來寫的。

 

R0029587

一邊吃早餐,一邊享受早晨的亞維儂閒適氣氛,才突然發現原來字樣倒影在深藍色的杯身上,就像天書一樣,完全看得清了。

 

R0029595

街上漸漸活絡起來。

 

R0029603

我在冬天的亞維儂。

 

Café Le Régence

ADD:32 Cours Jean Jaurès, 84000 Avignon,

TEL:+33 4 90 82 67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