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6

 

十月,到高雄,那對我們來說真是難得啊!畢竟實在是距離遙遠,一次是搭高鐵,單程一個人費用是 1200 元,兩人來回總共花了 4800 元,還真是驚人的數字,但是節省的時間也讓人咋舌,而第二次是自行開車,雖然交通費節省了一半以上,但是所花的時間幾乎又是三倍,看來這真是一場金錢與時間的拉鋸戰,還真讓人左右為難啊!

 

快抵達高雄時,傳了簡訊給阿貓,她很快地提供了我許多美味的餐廳,這家長堤 101 時尚茶館,就是其中之一。店裏的陳設,明亮清爽,一整面巨大的茶櫃,擺了許多來自巴黎的 HEDIARD 茶罐,再打上溫暖的黃光,我們的座位就在這兒。

 

DSC07988

除了 HEDIARD 的茶葉之外,長堤 101 也有 Smith & hsu 的茶葉以及所設計的茶具。

 

DSC07992

我們點的是 HEDIARD 的茶。

 

DSC07993

茶壺上是茶牌,顯示所點的茶葉,這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的伯爵茶。

 

DSC07997

 

長堤 101 有三層的英式下午茶,但我們不想吃得過多,另一方面也對台灣所謂的英式下午茶失去信心,時常都是胡亂地擺上一些小點心,而未能顧及每一道點心的美味,因此改為單點。雖然這麼說,對根本未嚐過的長堤 101 的三層下午茶有失公允,反正最後我還是無法點英式下午茶。而代替的是讓人心情大好的英式安娜皇后水果捲。

 

DSC07999

雖說是英式,但吃起來像是法式的可麗餅,內在以細膩綿密不會太甜的鮮奶油,鋪陳以香橙、奇異果和香蕉等水果,再以可麗餅皮捲起,最後劃上巧克力醬,如此組合,很難不美味。

 

DSC08006

華麗妝點。

 

DSC07994

 

DSC08002

拖鞋麵包的三明治,也相當好吃。

 

DSC08019

 

DSC08018

二樓的陳設,十分具有英式風格。

 

DSC08017

空間更為寬敞舒適,很適合幾個女人的聚會。

 

DSC08014

 

DSC08016

 

DSC08020

 

DSC08021

 

DSC08027

 

DSC08029

 

長堤 101

ADD:高雄市和平一路101號

TEL:07-7241618

OPEN TIME:11 h ~ 22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