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6

 

巴黎的咖啡館,清晨是大鬍子白鬚老先生戴著眼鏡坐在角落,仔細認真地在閱讀報紙,吃著豐盛的早餐,午后,旅人們走入咖啡館,喝一杯心所嚮往的巴黎咖啡,夜晚,搖身一變,吧枱開啟了閃爍的燈光,酒吧前的帥氣小姐,調起了一杯杯花俏的酒。

 

想不到,在台灣的咖啡館裏,也能見到這樣的光景。


我們一伙人來到 Caffè Libero 咖啡小自由時,是吃過稍晚的晚餐之後,半露天的巷口座位已經非常吸引我們坐在廊下吹著秋天的夜晚涼風,原本以為菜單裏僅有咖啡館裏相差不大的選項,竟然有著數量雖然不多,但卻特別的啤酒樣式,以及室內華麗的古典風格威士忌酒吧,威士忌的種類更是繁多,五顏六色地排滿整個吧枱。

 

DSC08377

 

DSC08379

威士忌酒吧。

 

DSC08380

 

DSC08381

可惜室內的座位已有人預約。

 

DSC08382

 

DSC08383

除此之外,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更是讓人驚艷,原來咖啡館裏,威士忌酒吧裏,竟然藏著一間法式甜點鋪子,真讓人開心。

 

DSC08384

 

DSC08386

我點的蘋果塔 (Tarte aux pommes),NT 150。

和在巴黎吃過的很不一樣,保留了蘋果的酸甜,吃起來非常爽口,搭配啤酒真是好吃。

 

DSC08387

 

DSC08389

我們開了一瓶 ELYSIAN,具有苿莉花香的美國西雅圖啤酒,以及 LIBERTY ALE,這是來自美國舊金山的精釀啤酒。

 

DSC08395

 

DSC08396

熱可可。

 

DSC08397

等會兒要開車回新竹的辛苦司機點的花茶。

 

DSC08399

 

DSC08400

雷斯里的焦糖布丁。

 

DSC08401

 

DSC08402

 

DSC08403

 

DSC08405

我們的熱鬧聚會,大伙喝一小杯的美好夜晚,小小魚也喝了一小口苿莉花啤酒啦!

 

咖啡小自由

ADD: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TEL:02-23567129
OPEN TIME:週一至週六 12h ~ 24h,週日 ~ 18 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ff%C3%A8-Libero/146771778682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