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19

 

藍屋頂、白磚牆、藍天下的古銅鐘塔,

拱形的美麗弧度下,是寶藍的百葉窗,

記得那些鐘塔,總是望向愛琴海,

高低起伏的山坡小徑上,如迷宮般,讓人誤入絕路的驚喜片刻,

摩得光滑平整的巨大岩石,再以雪白灰泥所砌成的石子地上,曾經在那兒拖拉著沉重的行李,

陽傘、屋頂、泳池、看海的狗兒、打盹的貓咪,在陽光下,都閃爍著光芒。

這兒是聖托里尼,卻在義大世界的幻境裏!?


DSC03233

 

DSC03204

 

義大遊樂世界裏,有個聖托里尼山城,來到這兒,真的有讓人重回希臘的瞬刻感覺,雖然規模不大,但卻雕琢細膩,妳 (你) 可以在形似絕壁而建的小村莊裏漫步,爬著石子階梯往上探祕,可能走到絕境,抬頭,那兒會有驚喜,是藍天下的鐘樓。

 

DSC03155

 

DSC03218

 

DSC03225

 

「聖多里尼為弦月形南北細長的島嶼,西側的斷崖絕壁為火山所形成的特殊景象,再加上人為巧奪天工的建築設計,白瓦屋舍如珠寶鑲嵌般地嵌入崖壁之中,使得聖多里尼成為旅行者的夢想天堂。


幾乎每一個到希臘的旅人,一定會來到聖多里尼島,這個小島是個充滿著藍與白的奇幻世界,令人不得不承認她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藍與白。白色粉刷的牆壁再搭配上藍色的窗櫺,粉色小花像個美麗而迷人的飾品懸掛其間,有時生氣盎然向著藍天生長,有時撫媚般地垂然而下,就這樣花姿招展點綴其間。」

 

這是寫於多年前的希臘遊記的一段文字,而這裏,是不是有讓人再度回到藍與白夢境的想像。

 

 

DSC03304

 

DSC03309

紀念品商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希臘小島商品。

 

R0037553

左側是伊亞咖啡。

 

R0037559

 

DSC03152

小朋友在巷弄迷宮裏玩捉迷藏。

 

DSC03165

 

DSC03187

 

DSC03196

 

DSC03214

 

DSC03217

 

DSC03221

 

DSC03227

 

DSC03230

 

DSC03238

 

DSC03144

 

DSC03270

 

義大遊樂世界有三大主題樂園,除了聖托里尼山城之外,往內走,會見到木馬屠城記裏的巨大木馬聳立在特洛伊城之前,而城內是佔地廣大的室內遊樂場,也是全區樂園內的單軌列車的終點站,還有刺激的暗室雲霄飛車。

 

DSC03271

 

DSC03339

大衛城區,是遊樂世界的入口,典雅的外觀是義大皇家劇院,時常有主題表演在此演出。

 

DSC03245

 

遊樂世界裏有多項刺激有趣的設施,其中尖叫聲最大的,最吸引遊人目光的,就是這個極限挑戰,如其名的,呈現U字形,快速衝入雲端的刺激,然後身體在垂直九十度的高空上停留,非常折磨人地再將車頭 調轉,然後俯衝而下,再往另一邊衝,啊~~~~~~~~,接著就只聽到這個聲音,而且不間斷,直到車子下到U型最底部,真的好恐怖哦!路人很難不往上看,然後 停留許久欣賞著這看了就讓人腳軟的巨大怪獸,卻只有少部份的人敢去排隊,哈哈!

 

DSC03254

 

DSC03261

至高頂,車子大轉彎。

 

DSC03262

在天際上,聳立著。

 

DSC03298

 



義大遊樂世界

ADD: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TEL:0800-588-887

義大遊樂世界: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main.aspx

義大世界:http://www.edaworld.com.tw/

 

此為義大世界邀請體驗文,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