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710

 

我愛吃甜點,親朋好友無人不曉,但偶爾有人會說:「這個很甜,妳一定喜歡!」


「很甜」字眼,表達說話的人覺得過甜而不喜歡,通常吃了幾口就不吃了,此時,我心裏有口難言,很難解釋哪一種味道的甜我喜歡,哪一種純粹只有過甜的膩感,我又不喜歡,箇中滋味,只有真正 (自以為) 懂甜食的本人我,才會了解。

 

現在要來說的 ANGELINA 的 mont blanc 蒙布朗,真的很甜很甜,但也真的美味至極!

 

蒙布朗可說是我喜愛的甜點的前五名,只要菜單上或是櫥窗裏有這款甜點,我實在很難不選她,而 ANGELINA 的蒙布朗,也是我所吃過最不花俏樸實,卻讓人留下最深刻印象者。

 

R0022711

門庭若市,大排長龍,女侍者也非常驕傲不客氣。

 

[先來說說如何不客氣,通常巴黎的餐館,大多在座位上結帳,而當天因為客人實在多 (應該一直都這樣),女侍忽略我欲結帳的想法許久。我決定站起來,拿了錢和帳單給站在門口似乎一時清閒的女侍,而她竟然不收,要求我回去座位坐好,等她有空才過去幫我結帳,態度真讓人感到不酥胡,因此,我就走回座位,放下帳單和歐元,就奪門而出啦!爽快!]

 

R0022714

已有百來年歷史的 ANGELINA,店裏仍舊保存著過去美好年代的優雅,除了甜點之外,也有許多女士在這邊享用輕食午茶。

 

R0022720

我的蒙布朗上桌了,豐厚的栗子色灑了細密輕柔的糖霜,好美。

 

R0022725

濃郁非常的栗子泥裏是溫柔綿密細緻的鮮奶油,而蛋白糖霜絕對是嗜甜者的最愛,非常幸福美妙的滋味。

 

R0022716

R0022719

伯爵茶與甜點的組合,是最美妙的。

 

R0022726

一個人的美好午后。

 

R0022729

ANGELINA 位於羅浮宮與杜樂麗花園的對面廊街上,來到附近一遊,這兒是最好的午茶地點。

 

R0022734

吃完甜點,我散步到協合廣場。

 

R0022735

又是陰雨天啊!巴黎,總是如此。

 

ANGELINA

ADD: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TEL:01 42 60 82 00

WEB:http://www.angelina-paris.fr/

 

在巴黎住哪兒?請見莉塔精心撰文介紹的

如何在巴黎租公寓? 

 

或是最快速的 agoda 中文無痛訂房

 

莉塔挑選了幾家供大家參考:

 

巴黎客之家羅浮公寓 (Parisian Home Apartments Louvre)

 

巴黎之家巴士底公寓 (Parisian Home Bastille Apartments)

 

巴黎東站服務式公寓 (Serviced Apartments - Gare de l'Est)

 

塞爾旅遊公寓 (Apartment Tourisme Serres)

 

博物館景觀短期住宿公寓 (Short Stay Apartment Museum View)

 

巴黎之家拉丁區公寓 (Parisian Home Quartier Latin Apartments)

 

 

 

另有巴黎幾家價格合理、評價不錯的飯店:

 

價格大約兩千多到三千台幣範圍:

 

春天飯店 (Hotel Du Printemps) (十二區,近民族廣場)

 

Staycity Serviced Apartments - Gare de l'Est (十區,飯店公寓式管理,有小廚房)

 

Best Western Eiffel Cambronne (近戰神廣場)

 

My Flat In Paris (步行可至香榭大道,有小廚房的公寓式套房)

 

Hotel Home Moderne (十五區)

 

稍貴但很美的設計飯店:

 

聖馬丁花園飯店 (Garden Saint Martin Hotel) (第十區)

 

索邦設計飯店 (Hotel Design Sorbonne) (第五區,近盧森堡公園)

 

Le Fabe Hotel (近蒙帕拿斯)

 

Citadines Republique Paris (近共和廣場,有小廚房)

 

Apostrophe Hotel (第六區,近盧森堡公園與蒙帕拿斯大道)

 

Hotel de l'Universite (地理位置很好的六七區,步行至塞納河兩分鐘)

 

蒙馬特愛情飯店 (Hotel Montmartre Mon Amour) (在蒙馬特,很濃郁色彩的飯店,我想去住個一天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