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312

 

家常的料理方式,小捲川燙一下保留著鮮甜滑嫩,灑上香菜、青蔥與隨意切碎切片的蒜頭,不沾醬或是沾些辣椒醬油都好吃,白蝦就用大蔥段與大蒜片大火快速拌勻,非常新鮮的海潮味即可展現得淋漓盡致,海蛤當然是炒九層塔,再加辣椒提味,個頭碩大吃來飽滿鮮美,而鮮魚就用蒸的,山蔬就用最家常的炒法,翠綠油亮,爽脆可口,以及加了豆腐的魚湯。

 

還有飛鳥小屋男主人最推薦的蝦捲,還有很特別的野生白帶魚,那是前者炸,後者煎,同樣是香酥卻又保持著軟嫩鮮甜的美好料理。

 

那樸實的店門與擺設,上桌的是最家常的料理,而吃到的卻是口口鮮美滋味,我們一桌子大大小小,滿意極了這頓晚餐。若嫌南方澳太遠,「阿國海鮮」是最完美的選擇,對了,我們還落了一把傘在那兒,下回非去不可了。

 

R0036316

炭火煮的桂圓粉圓湯,別忘了在飯前喝一碗,然後飯後再喝一晚作為美好的甜點 ENDING,非常滿足。

 

R0036317

 

R0036320

 

R0036324

 

R0036325

 

R0036326

 

R0036327

 

R0036328

 

R0036329

 

R0036332

 

阿國海鮮

ADD:宜蘭縣壯圍鄉大福村壯濱路六段 215 巷 6 號

TEL:03-9303720

對了,阿國採預約制,記得一定要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