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1

 

今天的生活簡單卻能夠很開心!

 

黃昏時,總算收起發懶的心,快速換裝,到家附近騎單車,到那某一處的路邊柵欄邊紫藤花下聞著花香,從沒那麼近距離地看著紫藤花,紫色的、像風鈴、像蝴蝶輕舞,在風中、在暖暖的溫度下。


再騎著車,到 7-11 換了 KITTY,怎麼那麼那麼地可愛的小傘 KITTY?回家途中,史迪夫電話來了,說要去吃晚餐,正巧又在紫藤花旁,將可愛的 KITTY 拿出來,出個外景吧!

 

晚餐,找了 JUDY 吃飯,在她家附近新開了好多家看起來很不錯的小餐館,兩三家熱門的店竟然都客滿了,我們勇敢地尋找新店家,發現了爵士餐館,喜歡爵士樂的我和 JUDY 欣然決定走進去試試。

 

我們喜歡這兒安靜溫柔的氣氛,我說有點像法式小酒館,讓我非常懷念巴黎的日子 (稍具現代感者,像這家 L'EPI DUPIN),樣式不多的菜色也頗能合我們味口,也許下回找一天適合小酒館的夜晚,到這兒與朋友聊天說地 (不過這家店並沒有賣酒,他的專長是咖啡)。

 

IMG_1056

 

IMG_1057IMG_1060

IMG_1054IMG_1036

IMG_1052IMG_1042

IMG_1041IMG_1039

湯品、麵包和沙拉,製作用心,尤其沙拉讓 JUDY 讚不絕口。

 

IMG_1044

墨西哥雞肉燉飯,米飯稍微生硬些,但整體口味還不錯。

 

IMG_1046IMG_1051

左邊是 JUDY 的臘腸燉飯,右邊是墨西哥臘腸薄餅。

 

墨西哥臘腸薄餅是以墨西哥式脆薄餅為基底,其上是臘腸和甜椒與鳯梨等,再灑上起士烤之,味道和披薩很像,而薄餅酥脆的口感使其與之區別,很新鮮特別,我們覺得蠻不錯的。

 

IMG_1055

夏日水果茶。

 

IMG_1053IMG_1038IMG_1037

IMG_1035IMG_1034IMG_1058

 

JAZZ DINER&CAFE' 爵士咖啡餐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ZZDINER

ADD: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79號1樓

TEL:03-6576768

營業時間:星期一 11:00~21:00 / 星期三 - 星期天 11:00~21:00

 

IMG_1009

IMG_1015

IMG_1029

IMG_1030

這篇文章的照片怎麼拍?http://lionbeauty.pixnet.net/blog/post/28696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